自由自在游威海

    7月16日-17日,公司组织了山东威海两日游,我是第一批参加的旅游的,怀着期待的心情于15日晚上坐上了去威海的车。
    16日早晨8点多就到了威海,吃完早餐就启程去传说中的“刘公岛”,山东的岛屿比较多,海也多,在战争时期,刘公岛就是见证。我们去了甲午中日战争博物馆,里面的战争画面做的惟妙惟肖,很生动。见到了签订马关条约的谈判现场,见到了甲午海战的演示厅,真实再现了甲午战争的画面,真切体验了甲午战争的悲壮惨烈。

游刘公岛 观甲午故地

    下午去了传说已久的小韩国城,真是令我们大为惊奇,原来价格还可以这么还价。导游跟我们说可以还价,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夸张。进入里面,一个同事想买个项链,我们看了标价是398元,到最后还价还到了10元一个。对于最后成交的这个价格,我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忧。不过韩国风情的服饰、食品、饮料、各种用品也让我大开眼界。逛完韩国城去了威海国际海滨浴场,据说威海国际海滨浴场是威海三大景区之一,是国内最好的海滨浴场之一。到了海滨浴场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穿泳衣在海里嬉戏玩耍的,有坐在沙滩上观景的。公司的大部分同事也都下海玩耍了。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心里也觉得很宽阔。
    次日上午,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一同去了赤山游览区。著名的佛教圣地“法华寺”、张保皋纪念馆、锻铜神像“赤山明神”都在赤山风景区。在赤山我们看了难得一见为时15分钟的极乐菩萨界动感音乐表演,表演比较新颖,佛像的动感表演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有喷泉,有喷火,有金童玉女的表演,我觉得比较震撼。我们去了赤山明神佛像,登到了最高处。威海美景尽收眼底,真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赤山明神手心向下,预示着抚平海上的一切风浪,通身用铜铸造而成,也寓意财富。所以赤山明神是集财富、平安于一身的神像,导游说出海的人都会拜赤山明神,求的平安和财富。
    下午再次去了海滨浴场,最后的欢乐时光,每个人都放开了自己,放下了心里包袱,能下水的同事基本都下海了,看着在海里玩的自由自在,活跃的我们,感觉生活就应该充满乐趣,我们应该好好享受生活。

海边浴场齐欢乐

    公司给我们提供旅游的机会,我们应该用更好的行动回报公司,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价值,使祖国更加富强。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共创佳绩。

【火爆糖酒招商网:杨瑞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