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们一起去看海

    7月中旬终于盼来了公司的集体旅游。刚来公司的时候,看网站上以往公司旅游的专题,都能从照片中感受到每个人的开心。同样的,这次旅游的照片中也洋溢着每个人的开心。
    7月15号晚上7点,我们坐上了开往山东威海的大巴车。刚坐上没多长时间,导游小张给我们大概讲了一下这次的旅游路线。为了不让我们无聊,我们在车上做游戏,唱歌,到10点左右大家也都困了,我们的游戏结束了。16号早上7点多我们到达了山东威海,开始了我们的威海两日游。
    我们到达的第一站是刘公岛。刘公岛是在海上的一个小岛,到达刘公岛必须坐船过去,在没有坐船之前,我以为我会晕船的,20分钟的行程我想我是坚持不了的,心里有点怕怕的。但坐上船之后,船开的很稳,没有一点眩晕的感觉。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欣赏着海上的风景,这种情景我只在电视上看过,现在是自己真实的体验了下。

第一次坐船

    到达刘公岛后,我们参观了甲午战争博物馆,甲午海战演示馆和刘公岛鲸馆。在参观甲午战争博物馆和甲午海战演示馆的时候,我们好像穿越到1894年,亲临甲午战争的战场中。从刘公岛鲸馆出来,我们到侯船厅休息一段时间后,我们上午的行程结束了。下午吃过午饭,我们就出发到达威海小韩国城,在韩国城中,我们见到了许多平常我们不经常看到的东西。从韩国城出来,我们就出发到海边去了。
第二天的时候,我们的行程安排是威海公园和海边。在威海公园中,我们看了一场美丽精彩的观音喷泉节目,爬到了威海公园的最高处——明神像的下面,在最高处,看到了远处的海景。下午的时候,我们坐车沿着海边转一圈,转完之后,我们每个人都在感叹这海真大呀!

大海好大啊

    导游告诉我们,“单行线不走回头路,从这边上,那边下”这句话是我在这次的旅行中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而且这句话在人生的道路上是最真实的写照了。人生就像这次旅游,每个景点,每个地方,你只能参观一次,只有一次的机会再这里驻足,也只有那几分钟,甚至是几秒钟的时间去欣赏这个风景。走过了就不能再回头了,就算你还没有欣赏完,还没有体会到这处风景的美丽的时候,它已经远离了。
所以,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我们要珍惜身边的每处风景,每件事都要用心去做,去体会,不要错过了这个机会,下次都没有了。更要好好的珍惜身边的每个人。

【火爆糖酒招商网:樊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