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之行欢乐无限

    舒畅、愉快,迈着轻快自由的脚步,望着有点暗淡的天空,那是因为空气有些浑浊,参杂着汽油的味道,但郑州的环境此时并不能破坏我的心情,因为很快像翻书页一样,过一夜,眼前就会变为崭新的世界,天空是透彻的,空气是清新的,心情更加的愉快。

欢乐无限

    威海,我们此行的目的是威海,7月15日,下午的7点,何经理的脸上也挂着愉快的笑容,在轻松的点名之后,我们出发了。一夜的长途奔波是有些疲惫,但路上我们并不无聊,车上我们轻松的游戏着,无奈的我因做游戏失败被揪上去"表演"了两次。次日的凌晨我到达了威海,这里的一切跟我们想象的一样,一个美丽清新的世界。第一站,我们乘波逐浪的来到了刘公岛,中日甲午海战的地方,我们看到了历史的疤痕,我们叹息历史的耻辱,自强不息,振兴中华在我们心中响起。
    都说海水是咸的,我想说那是骗人的,海水不是咸,海水是想让人自杀的咸,当海水灌进嘴里、鼻子里对于初下海的人来真"痛苦",导致第二天早餐吃的咸菜都不觉得咸,当日我们快乐的在海边打闹着。

赤山景观

    旅游第二日,赤山,真是一个令人震撼的景点,15分钟的菩萨界的表演,震撼了我们所有的人,令人感叹,喷泉居然能创造的如此美丽壮观,时而烟雾弥漫,如梦如幻,时而跌宕起伏令人惊叹,配着佛音,顿时有种菩萨降世普度众生感觉。
    美丽的威海沿海线,在郑州是看不到这些的,最后的一下午,我们眷恋的又嬉戏到了海里,海水不是那么咸了,不会水的我,对我来说多喝点也不是那么痛苦了,眷恋的望着一望无际的海水说:"心情真舒畅啊,真是不错的旅游啊"。
    威海之游,让我见到了美丽的人文景观,美丽的城市海岸风景,但最重要的是,我认识了公司好多人,其他人也都认识了我,我知道,我融入到了这个公司里了,对于我这个刚进公司两个星期的新人来说,真是给我了很大的帮助,深深的明白在快乐的团队里,工作是激情的。

【火爆建材招商网:张荣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