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值得铭记的地方

    七月十八号下午在我们完成工作同时,下午我们坐车来到了山东威海开始了我们为期两天的旅游行程。
    怀着激动的心情去威海,在经过十多个小时终于到达目的地了,简单的早饭吃过后,我们又跟着导游去第一个景区-刘公岛。在登上船的那一刻我是多么的激动,终于可以坐船去岛上看看那个历史人物的风光伟绩。

火爆建材招商网合影

    中日甲午海战就发生在该岛东部海域。如今,它成为着名的旅游观光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岛上有江泽民总书记题写的“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牌坊,有北洋水师提督署和丁汝昌寓所旧址,有甲午海战期间功不可没的北洋水师铁码头和古炮台,有纪念甲午英烈的北洋水师忠魂碑,有展示中国兵器发展史的中华兵器馆,有保持原始风貌的国家森林公园,有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手段再现甲午海战壮烈场面的甲午海战馆。其中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收藏大量珍贵文物,从海底打捞的水师巨型舰炮,重20多吨,世界仅存,令人叹为观止。馆内通过文物、图片、蜡像、沙盘、模型等多种形式,生动地再现了当年北洋水师及甲午战争的历史面貌,使人如临其境。
    这次不仅是去旅游,同样的让我们更了解历史奥秘之处,有很多不知道的知识在这里也能亲自的去了解去认识。

海边玩耍

    下午我们又去海边,去感受海浪带给我们的激情,当看到那无边无际望不到边的海我有种冲动想一下子跳下去,我们都一个个的脱掉鞋子在海里漫步,任由海水在我们的身边击打,身体顿时感到凉爽百分。
    两天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感觉还没有玩够就要走了,不过这次来也没有留什么遗憾,不仅让我们看到历史那些故事,也让自己的大脑好好的吸收了营养。

【火爆建材招商网:陈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