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在威海美丽的风景中

    前几天,去了威海旅游,到了海边,再次见到了大海迫不及待的脱掉鞋子,站在海水没过膝盖的地方,任海水肆意的打在腿上,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海水把衣服打湿了,可是我们的脸上却挂着开心的笑容!感受完海水的澎湃,累了,坐在沙滩上,玩起了沙子,或堆成小山的模样.

一起合个影吧

    这次出去还平生第一次坐了一次船,站在甲板上,放眼望去,看向远方,看见蔚蓝的海面和蓝蓝的天空相接,真的很神奇!去了刘公岛,玩了很多的地方,去了观音院,在那里,看见了佛家圣地,那种场面很是壮观,还有夕阳西下好美.每到一个地方我们都能玩到很尽兴!

感谢威海之行

    当然,玩是玩的非常过瘾,难得有这么长的时间出来玩,放松一下身心,完全感受在大自然的美好风景中,可是,回来后我面对了一个严重的问题,又被晒黑了,尤其胳膊严重晒伤,会慢慢变回原来的样子,还有再次感谢公司能每年带我们出去旅游.

    【火爆网:贺云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