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火爆2012年威海之旅

    7月19日是公司一年一次的旅游日,这次和以前的不同,我们将要去一个比较美丽的地方--山东威海,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也是一个有着历史故事的城市,严格来说它是距离韩国最近的海边城市,这个城市里面有很多韩国服装,食品等等,早上到达威海之后,我们就随着导游坐船来到了刘公岛,这个岛上有着甲午战争的历史,上面有很多历史的记载,在参观刘公岛的时候,也是我们再次对历史的一个学习机会,很多知识是从课本里面了解不到的,同时我们也在和历史合影,让自己永远的记住这段历史。

刘公岛,倾听年华的故事

    后来下午我们又辗转去了很多地方,最后来到海边,在面对着大海的时候,内心是说不出来的感觉,大海是那么的广阔,那么的壮观,突然使自己的心胸开阔了很多,自己想到了工作中的事情,生活中的事情,猛然之间领悟了很多。在面对大海的时候,自己许下了一个愿望,希望公司在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也希望自己可以给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其实每次的集体旅游都是对团队的锻炼,对团队协作的一种锻炼。

快门下的笑脸

    20日我们跟着导游去了法华寺,开始的时候导游说要步行走上去,看着那陡峭的山路,我心里在打退堂鼓,心想这次我一定爬不上去,至少也要在半路上走不动,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居然和同事们一起爬上去了,突然发现自己有一个很大的毛病,在做一件事之前都想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不好的结果,让自己害怕做这件事情,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希望自己以后多注意,尽快的改掉这点毛病,到了寺院之后,我们观看了观音音乐喷泉,那叫一个漂亮,不由自主的感慨科技发展的真够快速的,这样的效果都可以做出来,自己太落后了,看来平时自己也要多学习了,要与时俱进!努力,加油!

【火爆农资招商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