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之旅,幸福的旅程

    为期四天的山东威海旅游圆满结束,除了余留的小疲惫,更多的是回味无穷的乐趣,也更激发了我投入工作的热情。2012年7月16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威海。威海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改善人居环境全球最佳范例,是避暑、度假和观光旅游的胜地。这里是放下日常工作的劳累、舒缓心情的好地方。
    威海临近黄海、渤海、东海三大渔场,海洋资源得天独厚,是全国第一渔业大县。悠久的历史、丰富的物产、发达的交通、舒适整洁的环境、热情好客的威海人民、朴实淳厚的民俗风情无一不让我们留恋这个美丽的城市。

我们一起赴约刘公岛

    行程的第一站是历史悠久的刘公岛。刘公岛位于威海湾口,要到达那里必须乘船过去,由于乘客太多,所以船舱上也挤满了欢乐的人群,我们在船舱上吹着凉爽的海风,看着层层时起时落的海浪,大家欢呼着,互相无所顾忌地拍着照,真的感觉惬意无比。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真正的大海,跟我想象中的一样,深邃的海水面上飘着各式的船只,有打捞的渔船,有游览观光的船只,还有大海上空蓝的清澈的天空,美轮美奂,真是人间仙境。我们乘船大概十五分钟就到了刘公岛。刘公岛是中国近代第一支海军清政府北洋水师的诞生地,这里是中日甲午战争的古战场,着名的黄海海战就发生于此。如今,岛上已建立了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收藏有大量有关珍贵文物。其中从海底打捞的水师巨型舰炮,重20多吨,为世界仅存。岛上有甲午海战期间功不可没的北洋水师铁码头和古炮台,有纪念甲午英烈的北洋水师忠魂碑,有展示中国兵器发展史的中华兵器馆,有保持原始植被的国家森林公园,有当年北洋海军的指挥机关北洋海军提督署,还有通过建筑、雕塑、绘画、影视等综合艺术手段展示甲午海战悲壮历史的甲午海战馆。

赤山,安慰我们的心灵

    我们又相继去了赤山风景区、国际海水浴场等,在赤山印象最深的还是看的观音大佛的喷泉表演,真的很感叹喷泉的设计者们精湛的技艺,把喷泉设计的美轮美奂,很人性化的设计,同时有感叹观音佛的博大精深,它真的是无形中有一种给你信念的力量。同事们一边欣赏一边拍照,任凭喷泉里的水湿透衣襟,玩的甚是痛快。国际海水浴场是此次旅游最好玩的去处,软软的沙滩,清凉的海水,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会游泳的姑娘小伙们在海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不太会的就拿着泳圈与海水亲密接触;害羞的小姑娘们就干脆穿着自己的衣服,关着脚丫子,弯着小腰,在海边较浅处捡海带捡石头和小贝壳;还有的在岸上的沙滩上把自己埋在沙子里,沐浴着海风和暖暖的太阳,一幅幅活跃动人的场景……大家都很放得开,真的是一次身心幸福之旅。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照片便是很好的见证。
    暂时抛开工作,全心放松心情,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是旅游要达到的最好效果,我们做到了。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和周密详细的安排,跟同事们一起吃饭,一起玩,让我再次感受到了火爆大家庭的温暖,每一位亲爱的兄弟姐妹都那么可爱。通过这次威海之行,让我更加了解了历史,深知现在的生活来自不易,更深深体会到了公司领导的关怀。我会更加热爱生活,爱我的同事,爱我的工作。

【火爆农资招商网:高小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