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之行,伴我成长

    在我们(火爆网络科技全体员工)脑子里的大海是波涛汹涌,海水碧蓝。沙滩上人数不多,但给人的感觉却特别的潇洒、自由。当我站在海边,面对望不到边际的大海时,还真的是有一种“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  
    7点我们坐上从公司开往威海的大巴车,我们是第二批,车上坐了36名员工,相对第一批的人数要少很多。坐在快速行驶的大巴车上,我们的心早已经飞到了海边。 

火爆网威海之旅

    由于新员工也比较多,为了更好的拉近员工之间的关系和调节车厢里面的氛围。就有全陪张导游带领大家做了一些互动的活动。我挺感谢这个活动,虽然那个时候我才刚来这个公司两天,公司的员工根本都不认识我,但就因为这个活动,我感觉已经有很多人认识了我,让我也和同事之间的距离缩小了。
    第一天的早上我们参观了刘公岛,了解了威海抗日战争、威海被英国侵占30多年的悲惨局面等,让我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午,我们去了一直心心向往的大海。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心里再多的烦恼也都被驱散,心情是无比的平静,就像当时的海平面是一样的,一点涟漪也没有。  
    兴奋的第一天结束了,我们被安排在了条件还不错的酒店住了下来。第二天,大家都早早的爬起来,准备去荣成爬山。一路上大家玩着、笑着,欢声笑语的到达了目的地。对赤山神明的由来也知道了。

我们一起畅游大海

    这次去威海旅游,虽然时间比较紧,但是,我们从这次旅游当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让我们身心得到了放松,而且精神上面我们更加富裕了。感谢公司给我们这次学习和放松的机会。

【火爆小商品招商网:赵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