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美丽的威海

    蔚蓝的大海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有人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没有到过大海的人是想象不出大海有多么宽广的,大海波澜壮阔、波光粼粼,水和天似乎结为了一体。好象天有多大,海就有多大!怀着非常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城市--威海!开始了拥抱大海的旅程……

威海

    每次站到海边,都会被大海的这种波澜壮阔所震撼!海滩上,举目远望,无边无际的大海和蓝天相连,波涛随着海风上下起伏。金色的沙滩上,火爆的兄弟姐妹们早已经在尽情的嬉戏玩闹,笑声欢闹声肆意的回荡在海边。我们在沙滩边自由自在的享受阳光,享受大海带给我们的快乐。大概是感觉这样不够过瘾,穿着泳衣,带着游泳圈,开始与大海更亲密的接触,走进大海的怀抱中,尽情的与大海拥抱!最好玩的是我们在海边合影,很多穿着衣服的朋友们被直接拉进了水里,大家玩的更尽兴了!
    有海的地方,就少不了有岛,我们参观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刘公岛。在博物馆里,我们了解到了有关中日甲午战争的历史。里面收藏了很多珍贵文物,从海底打捞的水师巨型舰炮,世界仅存,令人叹为观止。馆内还有很多文物、图片、蜡像、沙盘、模型等展示,更生动地再现了当年北洋水师及甲午战争的历史面貌,使人如临其境。更激起我们的爱国情操。 
    威海是个美丽的城市,有大海,也有山,这次的旅行,还让我们游玩了当地的名山--赤山。赤山很美,每次在海边在山里,都会让人感觉到内心的宁静祥和,特别的心旷神怡!赤山被誉为“东方神山”、“佛教胜地”等,这里有着名佛教寺院千年名刹法华院;世界独有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世界最大的锻铜神像、中国第一海神赤山明神像……赤山,浓缩了山海风光的极致。在这里让我感觉特别宁静,远离了尘世的喧嚣。
    大海边,大山里,都留下了我们火爆人的足迹。和火爆一起拥抱了大海,拥抱了大山!

【中国好酒招商网:冯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