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大海的风光

    第一次去海边,第一次参加“免费”的旅游,都是公司给的……
    18号的晚上7点准时出发,向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行进,每个人都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即便是晚上会睡在车上,会不舒服,但是依然不会影响任何一个人的心情。

威海

    早上八点左右达到威海,开始吃早饭,早饭是是我想象不到的简单,但是也让体验到了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饮食习惯和风俗习惯,好像威海人早上吃饭就是这么简单,几个小咸菜,加上馒头和粥就是一顿酒店提供的早餐。然后开始我们的第一站传说中的-刘公岛,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船,第一次做坐船,第一次看海,就连平时这么爱晕车的我,坐在晃晃悠悠,汽油味还这么重的船上竟然到了也没感到一点点的不舒服,当然在刘公岛上了解了甲午战争、了解了关于这个岛上的所有文化。
    中午吃完饭,逛了传说中的有“小韩国”之称的小商品城,其实到里面转了之后才知道里面的商品并没有很多,还没与郑州的东西多,但是那种大家一起逛逛,转转的那种心却是无可替代的,逛完之后就到了盼望已久的海边,第一次看着大海,踏进软软的沙滩中,真是心中有一种豁达开朗的感觉,真是羡慕住在海边的人,而我们还看到就在海边有几栋楼矗在那里,那真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呀,那要有多幸福呀!

威海之旅

    晚上住在一家酒店,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又开始第二天的旅程,上午去了他们一直说的赤山,因为再没去之前,就有人一直说哪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极乐菩萨界,竟然还有表演,当喷泉喷的那么高的时候,当菩萨开始转动的时候,那真是一种震撼的感觉,从未有过的,好像把当时的情景全部记录下来,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不会使用那个相机,不知道怎么录像,这是我们这次旅行中的最大遗憾!当然在每个景点、旅行中都美美照着我们的自以为漂亮的相片,开开心心……
    下午在一次领略大海的风采,体验漫步在沙滩、在海边捡贝壳的感觉,到下午六点左右出发回亲爱的家,真是一场开心、愉快、难忘的旅行!

【中国好酒招商网:王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