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畅游威海记

    大海——印象中总是碧绿的,美丽而壮观的,而辽阔的大海总能给人一种汹涌澎湃的感觉,我喜欢大海,向往大海,更梦想着去海边感受一下大海所带来的波澜壮阔。本月15日郑州火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共赴山东——畅游威海。此次游玩为使公司正常运营采取了分批行动的策略,而我则被分在第一批。周日下午,简单的收拾一些随身物品便踏上了威海之旅。

威海旅行记

    在车上导游为我们消磨时间做了一些小游戏,尽管很简单,大家都高兴的参与着。车子缓缓的行驶着,历时12个多时辰后终于达到目的地——威海。简单地吃了点早餐便开始了一天的游玩。
    我们的第一站便是“甲午中日战争”的发源地——刘公岛。听着导游对历史回顾的讲解,过去的历史犹如发生在昨天般,那么清晰。带着沉重的心情踏出刘公岛后,便开始了自由式游玩。
    下午我们去了梦想许久的海边,看着大海,我的心胸顿时也变得开阔起来。在这种境界里,使人不禁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海水是那么的蓝,不禁让我感觉到翡翠的颜色是那么的浅、那么的浅,纵然是一代画匠,也难绘此时的蔚蓝。海风迎面吹来,沁入心底,凉凉的,把所有的酷热全部带走。海水所激起的层层浪花,宛如欢快的孩童般相互追逐、嬉戏打闹着,尽情地在无际的海边撒欢。
    辽阔的大海总是让人畅想,人生难免会遇到诸多不如意,它就像海上的漂流物,你要学着接纳它,容纳它,吞没它。海纳百川,只要能容忍一切,一切就都改变了,平静了,一切也就都过去了。面对多磨人生,我们无需苛求,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此时便会是一种享受。生活中我们更要学会谅解,原谅一切的错误与过失;其实,宽容别人的同时也就是宽容了自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海边回来,让我对待生活有了一个重新的认知,大海那辽阔的气势不时在脑幕中回荡。耳中不时萦绕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火爆小商品招商网:乔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