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期待已久的那片海

    雨果曾说过:世界上最广阔的是大海,比大海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是人的胸怀。可我不曾到过海边,不知道海有多宽、海有多广,所以无法体会自己看到海,会有怎样的心情,很期待去看海,去看看期待已久的那片海。
    就在前几天,去看海的愿望,公司帮我实现了,我很高兴。
    那天公司安排我们去海边旅游,大约有160多人,这次去旅游计划分两批进行,先去100人,剩余的人等去的人回来之后再去。然而幸运的我被分到了第一批,简单的准备了一些随身物品就出发了。去的途中我们为了打发时间做了几个小游戏,游戏很简单,可是大家玩的却很尽兴,一路上欢歌笑语。
    说说笑笑中又再次想起了期待已久的那片海,我心中的那片海,他到底是怎么样子的,海水的颜色应该是深蓝色的吧…我这样想着。记得远离家乡时,爸爸曾告诉我:眼天见大,入海知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吧。听完爸爸对我说的话,没什么感觉。表面意思是说只有睁开眼睛才能看见天空有多大,入到海里才知到海水有多深。可我觉得那句话,还有更深的含义。

威海之旅

    终于见到心中的那片海了,它看上去很平常,跟家乡小河里的水没有什么区别,就是一个比较大的水坑而已。走近大海,倾听海的声音,仿佛明白了古人总爱拿海做比喻的原因了。站在海水边,是那么凉的,走向海的深处,一不小心喝到了海水,是那么的咸,差点吐出来。向远处望去,水天相接,夕阳斜照,波光粼粼,感觉好似在欣赏一幅风景画,美不胜收,此刻想往海的中心位置看看,可内心又有些害怕,担心海里会不会有什么怪物…

海滨浴场我们一起戏水

    旅游结束了,我们该走了。抬起头仰望天空,发现海边的天是那么的蓝。就在那一刹心灵深处好像有一种东西,说不出来是什么,只是一种感觉。一切结束了。感觉没事的时候去看看海,看看天,心灵就远离了喧嚣,倾听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声音,无限惬意!

【火爆小商品招商网:孟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