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旅行 难忘的威海

    大海有广阔的胸襟,它能够容纳万物,一直对大海充满向往的我对这次的威海之旅充满了期待,两天三夜的旅行结束了,这一切都让我难忘。
    我们满怀期待的登上了开往威海的大巴车,兴奋和快乐包围着我们,美女导游给我们讲解了这次旅行的行程和注意事项,接下来我们便在游戏和睡眠中度过了艰辛的一晚。
    威海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虽然是酷热的夏天,但是风却是凉爽的,高温并没有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开始了第一个景点,去第一个景点必须要坐船,这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兴奋,在船上感受着习习的海风,看着浪花,我们都叽叽喳喳的说笑个不停,很快我们乘坐的船就到达了第一站:刘公岛,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景区,除了环境优美之外,还具有很高的历史意义,刘公岛上有很多的历史博物馆,大多是关于甲午海战的,博物馆中关于甲午海战的图片、文字信息有很多,还有惟妙惟肖的雕塑,重现了很多的场景,我记忆最深刻的就是清末的一户人家,处于水深火热的生活之中,遭受着种种压迫的悲痛显现的淋漓尽致,还有就是观看描述甲午海战的模拟视频,让我们时刻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给我的启发是让自己强大,国家才能强大。

我们在船上

    在刘公岛上游览过之后,就来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大海,虽然我不是第一次见到大海,但依旧很激动,海边炙热的太阳并没有让大家望而却步,很多同事迫不及待的跳入水中,享受海水的冲刷,我们在海边嬉戏打闹,留下了一串串的笑声。站在海边看海真的很壮观,让我们感觉到自己的渺小,海上不时的有快艇飞驰而过,激起一层层的浪花,在我眼中是最美的景色,大家累了倦了就躺在沙滩上休息,细细的沙子好像在给我们的脚底进行按摩,快乐的一天就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睡梦中都是白天的美景。

随音乐喷泉一起舞动青春

    赤山是这次旅行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因为可以登山,因为可以看喷泉,这么大的喷泉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激动的不行,喷泉表演也是非常震撼人心,非常的神圣,也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一个缩影,我们纷纷在这里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在赤山我们还看到了赤山大佛,威海人民在万寿佛的庇佑下健康快乐的生活着,站在高处,俯瞰大海,真的是一种别样的心情,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两天的行程是那样的短暂,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真的很想留下来继续欣赏美景。再见了大海,再见了喷泉,再见了美丽的威海,期待和你的下次相遇。

【火爆小商品招商网:刘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