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威海之游

    2012年7.15-7.21号的一周,我们公司组织了全体同事分两组去旅游,我被安排到第一批去,就是7.15-7.18号去威海。去的时候是晚上,12个小时的车程,从郑州到威海时,刚好是16号的早上,简单的洗漱之后和早餐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威海之游,我们第一站到的是幸福门,随后坐轮船去了刘公岛,参观了博物馆等当地风光。

漂亮小女生

    刘公岛码头就离着名的威海幸福门不远,往返刘公岛的轮渡班次很多。岛上值得去的只有甲午战争博物馆,很人性的,刘公岛位于距威海市区以东2.1海里的威海湾口,面积3.15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4.95公里,最高峰旗顶山海拔153.5米。岛上自然风光优美,素有“海上仙山”和“世外桃源”的美誉。刘公岛历史悠久,扼守京津门户,横踞海上,形成天然屏障,是扼守东陲海疆的军事重地。这里是中国近代第一支海军枣清政府北洋水师的诞生地,这里是中日甲午战争的古战场,着名的黄海海战就发生于此。因此,刘公岛素有“不沉的战舰”之称。刘公岛上的北洋海军提督署是威海重要的古迹之一。清光绪十二年(1887年),朝廷建立北洋水师,并设督署于岛上,习称北洋水师提督衙门,是北洋海军的指挥机关。如今,岛上已建立了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收藏有大量有关珍贵文物。其中从海底打捞的水师巨型舰炮,重20多吨,为世界仅存。 通过参观刘公岛,我们更深切的了解了当时的历史和当地的风光。

大海,等着我哦

    下午导游带我们去小韩国服装城简单的逛了一下后就出发到了海边,在海边吹着海风,在沙滩上玩,在海水里玩,大家都很高兴。在大家玩的高兴的时候,时间过的是飞快的。一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
    第二天的上午我们去爬了赤山,山不是很高,不过上面有很多的景点,在上面也观看了一个表演,很精彩。大家玩的很高兴,一边拍照一边玩,大家很是兴奋。拍了很多的照片。下午我们又去了海边玩了一个下午。今天的行程就很快的结束了!
    在这两天的旅游过程中,大家相互照顾,相互关心,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关系。也让我们开阔了视野。

【火爆服装招商网:谭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