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看到不同风景

    七月18日下午六点,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对大海的无限憧憬,踏上了开往山东威海的客车。几天前我们就知道要去山东威海旅游,已经期待了很多天了,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海边,我不禁想起了一首海子的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经过一夜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山东威海,吃过早饭之后就坐轮船来到了第一个景点:刘公岛,虽然这这是一个很小的岛,但是却记载着让中国人刻骨铭心的历史。因为甲午中日战争就是在这里爆发,我们一起参观了甲午中日战争博物馆,看着一件件的展物和视频,那锈迹斑斑历尽沧桑的兵器仿佛在默默诉说着那段悲痛的历史,从它的样子我们都能想象出战争的激烈和中国的惨败的悲剧,我不禁想到,这虽然是和平年代,但是耻辱的过去我们不能忘记,悲痛的历史我们必须铭记,只有牢记过去,才能激励自己奋发图强。

我想更懂你-威洚

    接着我们参观了刘公岛博览园,这里展现的是有关刘公岛的美丽传说,据说刘公岛这个名字就是根据一个叫刘公的老人起的,这个老人和他的老伴每天都为那些在海上工作的渔民照亮回家的路,人们感激他,为了纪念刘公就用他的名字为这个小岛命名。这是一个温馨美丽的故事,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下午我们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海水浴场,这也算是海边吧,但是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倒是和电视上的沙滩有些相像,我们快活的都下到海里和海水拥抱,海里的水好咸啊,咸的我们都睁不开眼睛,我从来不会游泳,更没有下过水,这次一下到水里真感到有些手足无措,看到那些会游泳的同事自由的在水里游来游去很是羡慕,心想我一定要学会游泳,说不定下次我就能像他们一样在水里享受自由了。
    第二天上午,我们一起来爬上了一座小山,山的名字我忘记了,但是上面的景点我们都印象深刻,那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中间是一个观音菩萨的铜像,水喷到最高的时候能达到二十多米,第一次见到这么壮观的景象我们都激动不已,虽然只有十五分钟,但是足够让我们牢记一辈子。

如此真实,大海在我身后

    到了下午,我们又去了那个海水浴场,这次我们几个同事没有下水,而是租了一条小船在海里划船,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几个都不知道怎么划船,小船只是在原地打转,后来经过研究探索就掌握了一些简单的技巧,至少船可以慢慢的向前移动,我们都是第一次划船,兴奋和好奇一直在我们的心里挥之不去。这样的情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是一段快乐的回忆。
    两天的路程很快结束了,七月20日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了返回的客车,在威海,我们留下的是脚印,带走的是回忆,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快乐的旅行,虽然有些疲惫,但是最多的总是开心。

【火爆服装招商网:刘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