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之旅--威海之行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去看海,不知这个想法是从什么时候埋藏起来的,似乎从我懂事起就有了这个期待。海,对于我们这种远离海岸的人来说,充满了浓浓的诱惑,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去海边,这次公司组织去威海旅游,正好合了我长久以来的愿望,第一次见识了真正的海。

海上乐园

    隔着大巴的窗户,一眼就望到了那无际的海,还有太阳下那金黄的沙滩,等到真正站在海边,任海水的波浪拍打在脚边,才真真切切意识到海的抚触,似乎只有大声尖叫才是我们表达对海的惊奇和万分喜爱的方式。好不容易来次海边,兴奋的同事们换上了泳装,带上游泳圈,与大海作亲密接触,不愿下海的女同胞也不会寂寞,卷起高高的裤脚,踩在轻轻卷起的浪里,时时都有惊喜,可能是绿油油的海藻,可能是小小的海螺,也可能是调皮的浪花趁你不注意把衣裳打个透湿,男同胞则是坐在沙滩上堆沙子,任沙子撒落全身,好似在洗沙浴。

你的我心之向往

    海边是我们游玩的主战场,间或还去了威海的赤山、刘公岛,第一次做船,第一次吃贝壳,所有的一切都感觉很新鲜,唯一不足的是由于跟着团走,时间很赶,还没有尽兴就到下一个景点了,不过依然很开心。
    此次愉快的海边之旅,让同事之间有了更深的互动,放松了大家的心情,也见识了大好的海景秀色,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火爆服装招商网:禹妍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