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归来不看海——记火爆网威海之旅

    12年7月中旬,我们火爆网络公司组织了威海旅游活动,大家玩的都很开心而且难忘,我们感谢公司,让我们拥有了快乐的两天。在本次旅游活动中,提高了大家的互助互动的精神,更提高了公司企业文化的魅力!这次旅游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我们的情操,提高了我们自身的修养,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到地方我们吃过早饭后就来到了我们的第一站--刘公岛,以前看电视时对他们的一句广告词总是记忆犹新:刘公岛,不仅仅是个岛。每当看到这句广告词时总感觉到纳闷,不是个岛还能是什么呢?怀着这个疑问我们坐上了开往刘公岛的船上,站在甲板上,闻着海风那种咸咸的味道,望着远处飞翔的海鸟和海边停靠的渔船,真是说不出的舒服。大概二十分钟船靠岸了,我们登上了刘公岛,刚一上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巨大的人像,拿着一个望远镜,望着大海的方向,原来那里是甲午战争纪念馆,进去之后,里面详细的介绍了1894-1895年中日甲午战争前前后后发生的故事,里面通过影音图片蜡像等生动的再现了那段历史。接着我们又参观了刘公岛英租界历史纪念馆,中华神坛等景点,直到游完刘公岛在想想那句话:刘公岛,不仅仅是个岛,才明白了这句话的含义,岛上不光有海岛应有的美丽风景,还承载着一段沉重的历史,在岛上我们还能深刻的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所以说它不仅仅是个岛。

阳光、沙滩、海水

    下午我们来到了韩国商品城,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看的我们是目不暇接,逛了一圈后我们接着来到了海滨浴场。阳光,沙滩,海水,让你想不下水游耍一番都难。这是我第二次见到大海了,上一次只是在海边游玩了一圈,并没有下海耍耍,心里就有点遗憾,这次说什么也不能再错过了。到地方后,火速换上泳衣,迫不及待的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感受着大海的清凉与博大,好不快活。一些人想下海又不想下海的正在海边犹豫的也被下海的强行拉下了大海,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到结束时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不过很快我们还会回来的。

赤山法华园

    晚上吃过晚饭之后我们回到了住宿的宾馆,洗了个热水澡早早的就休息了,美美的睡了一觉,养足了精神,等待第二天的给力旅程。第二天一大早起,吃过早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赤山。我们首先去的是赤山法华院,那里的音乐喷泉令人震撼,那种效果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接着我们沿着山路去看赤山明神像,一路上我们一百号人浩浩荡荡,情形好不壮观,大明神像高近6米,面朝大海,手掌向下,寓意抚平海浪,保百姓平安,因而受到百姓们的尊重,供奉膜拜。大家纷纷拍照留念,一片欢声笑语。下午我们又来到了海滨浴场,这次大家大部分都下水了,大家合影留念,尽情拥抱大海,直玩到日落西山大家才结束坐上了回去的大巴车。
    这就是我的威海之游,还有许多细节无法一一呈现,就像威海空气的那股海味无法用文字或影像表达一样。太多的感慨和回味只能留给时间去沉淀,但是现在我能毫不犹豫地说,威海归来不看海。

    【火爆安防招商网:王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