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事一起游威海

    七月十五号的下午我们踏上了去威海的旅途,经过一夜的舟车劳顿来到了威海。首站是威海的刘公岛,我们集体排队跟着导游通过检票口,做上在我们北方很少见的轮船,通过20钟的时间登陆刘公岛。
    刘公岛四面环海,山清水秀。我们首先到的是甲午战争陈列馆,陈列馆的意境和色调足以让我感觉的甲午战争的景象。我们穿过整个陈列馆,通过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人物描绘和场景的重现。让我如身临其境,深深触动心灵。甲午战的惨败,是我们中国人的一大遗憾。我们公司集体在标志性的建筑下合影。我们站在岛上土地上合影,留言我们这次集体登陆刘公岛。

留给你最真的微笑

    接下来我们去国际浴场,感受大海,体验海里游泳。一万无际的海域让我们群体感受到我们身在大海的渺小。光脚走在沙滩上,感受沙滩和大海带来的宁静。大伙集体在海水里嬉戏,会游泳的很少,美女们都带着游泳圈,像小鸭子一样漂浮在大海的水平面上。这是的大家没有工作的烦恼,尽情的在海水里打闹。夕阳西下,我们回去吃饭休息。

游泳前的准备

    第二天我们去了赤山,在赤山上最让我震惊的是赤山菩提。高达的观音被喷泉包围,跟随者音乐开始表演,虽然只有十五分钟,却深深的震撼了我。现在都觉的这一景象让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站在赤山上看大海,抬眼看到的是天与海相接。浩瀚无尽的大海在赤山明神的脚下很平静,但是不知道海啸来的时候是怎么样。在欢声笑语中我们坐上了返程的车。
    这次旅游,公司让我放松心情,陶醉自我。是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状态工作。希望公司的每个人都有好的业绩,好的心情。公司和个人都有好的发展。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常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