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威海二日游

    这是公司第四次组织大家出去旅游了。很开心。因为公司现在越来越壮大,这次旅游分开两批。我带领化妆品部门第一批去。这次旅游的目的地是威海。我们在内陆城市生活所以都基本上没有见过海的,公司很多新员工都很期待。虽然前年去过一次日照了,但是大家还是很期待。两天的旅游下来说实话很累,很多人坐车做的腰酸脚胀的,但是一到风景区,大家都兴奋的跑下车,去欣赏大海的波澜和宽广。第一天去的是刘公岛博览园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历史博物馆,在这里我们又跟着导游回顾了一遍那段惨痛的历史,让我们又一次铭记落后就要挨打,不管是科技、文明、还是思想任何一样的落后都是不行的。

最真的笑脸

    下午我们去到期待已久的威海国际海滨浴场,大家刹那间都忘记了一晚上坐车的辛苦和走了一上午辛苦。飞奔到海边,尽情的戏水玩闹。
    第二天我们去的赤山风景区,在这里我们体会到了佛教文化的伟大,特别是赤山法华院的哪个15分钟的喷泉表演,喷泉的表演在这15分钟的时候显得如此的短暂,但是是那么的绚丽多彩。每个在场的人都在不停的感叹。知道结束了很长时间了,大家还是意犹未尽,在讨论刚才看到了一波波喷泉的美丽。

看你笑得多灿烂

    两天的旅游下来,员工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很多。有很多之前不认识的新员工也都熟识了,很多新员工也都敢和大家主动打招呼。公司这样组织旅游还是很不错,不仅能让大家长见识,还可以增进大家的感情。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骞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