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在沙滩的记忆

    20多年的时间里,想想自己也去过很多地方,但是跟工作在一起的火爆同事出去旅游却是第一次,同样也是难忘的一次。
    威海--我们期待已久的地方,那里有碧水蓝天,有广阔无垠的大海,有此起彼伏的浪花……一切都是那么的让人怀念。

拥抱威海

    威海不仅仅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城市,还是一个文化底蕴非常浓厚的地方,那里曾经是甲午中日战争的涉及地点,那里曾经有过血雨腥风、连绵战火、硝烟不断……这些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却永久的保存在后辈的心目中,它是我们中华抵抗外侵的证据,它是我们为了中华的安危奋战的验证,它是体现我们民族责任感的历史性的篇章!它让我们懂得今天的和平是取之不易的,我们要谨记这一历史,要不辜负那些在战场上勇于牺牲的战士们,要保护好我们的大家园!同样它还教会我们在面对敌人的侵略时,我们要挺起胸膛,把属于自己的利益夺回来,不要总是一味的讨好别人,要端正自己的立场,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保护自己的利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自己的利益是靠自己去争取的,没有人会主动的为你去赢得利益。同样国家要强大不仅仅需要软实力,还需要在硬实力上多磨练才行。遇强则强,把自己的国家真正做到强大才是根本。

沙滩上的三个美女

    威海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所以来了自然少不了去海边游玩,看到别人都在海里尽情的嬉闹玩耍,自己也禁不住的换上泳装,让自己尽情享受在暖暖海水里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祥和,偶尔看到几个国外友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这也验证了中外合作交流在逐步的加强中,相信未来的世界将会实现中外文化共同交融。跟外国小朋友搭话,但是总感觉交流的困难,应该说是发音的不准等原因引起的,所以希望未来的人们学习外语的时候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当地人,能够切实的了解、体验他们的生活、文化、环境等等,这样才能够真正的达到学以致用,而且又不会感觉枯燥乏味。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位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