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思绪--畅享威海游!

    我一直是很向往海的。海的颜色、海的宽容,可惜的是我一直没机会去看海,在得知公司组织去威海旅游的时候,我的心情激动不已。
    下午六点半,带上简单的行囊,怀揣着对海的憧憬,我们早早的来到公司集合,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兴奋,我的心早已飞到了海边,想象着大海的模样。
    晚上八点,我们正式出发,大家都叽叽喳喳的谈论个不停,做了会游戏,之后大家都累了,开始一个个睡下,夜是漫长的,在车上睡的很不安稳,一会脖子就疼的不得了,还有些冷。不过,断断续续的醒来几次天就亮了,我们也到达了目的地--威海。

威海,你在迎接我们吗

    下车之后,简单的吃了早饭,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去了5A级旅游景区刘公岛,它位于威海的东入口,因此大家是坐船过去的,第一次看海,第一次坐船,心里美滋滋的,海水很蓝,天气很热,不过吹着海风很凉爽,大家都兴奋的拍照,享受这无限的快乐!
    在导游的讲解中,我了解到刘公岛不仅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更有丰富的人文景观。从数千年的战国遗址,到百年前的清朝北洋海军提督署;“甲午海战愽务馆”、甲午英雄“丁汝昌寓所”、“邓世昌”、“水师学堂”、“铁码头”、“古炮台”等文物遗迹。当看到真实的场景展现在面前,在这种氛围中,感慨万千。不免心中有种异样的痛楚。
    下午,我们到了威海国际浴场,终于见到了心中向往已久的大海,果然像想象中那样辽阔,海边很多人在游泳,大家玩的很开心,我脱下鞋子,踩在沙滩上,感受沙滩的细腻,当脚踏入海水的一刹那,心中思绪万千,这就是我一直期待的大海,如今,我已经和它融为一体,心里真的很激动,海水很清凉,忽然就不感觉热了,有的只是满满的喜悦。
    看到大家开心的在水中游泳和欢呼,我也心动了,和伙伴换上泳衣,下海游泳,可惜,我不会游泳,不过在游泳圈的保护下玩的也挺开心,在海水里尽情的漂,很舒心的感觉,大家一会再打打水仗,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满足,在这过程中尝到了海水的滋味,真的是很咸,比我想象中的要咸的多。在海水里游泳的时候,海里面有好多海带,一会就抓了好多,抓抓扔扔,心里乐滋滋的。一时兴起,又在海边捡起了贝壳,虽然没捡多少贝壳,不过那份喜悦的心情是什么都比不上的。

水中的盛开的“花”

    旅游的第二天我们又到赤山观赏了风景,最让我难忘的就是那里面的佛像,庄严、神圣、气派。心里肃然起敬,不禁惊叹这浓厚的佛教的博大精深。
    再一次来到海边,静静的看海,我又按奈不住自己,赤脚跳到水里,大海抚摸着我,放眼望去,重重叠叠的海浪尽情的吸纳天光,形成和天一样的颜色了,酿成了不透明的极纯的蓝色,我的心也随之荡漾起来,这下才明白,什么叫作海的颜色,一切恩怨烦恼都在倾刻间瓦解,剩下的只是人们心中最原始、最真实、最纯朴的心灵。这也让我知道,原来看海可以净化心灵,使心放宽。
    旅游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两天的时间眨眼就过,这次旅游真的玩的挺开心,收获也挺多。最后,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我们来旅游,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大家会更加努力认真的工作!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于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