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你是我美的等待

    7月中旬的一个周末,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在公司的带领下登上了去威海的大巴车,开始了我们的威海之旅。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威海。
    到威海的第一站,我们便参观了刘公岛。大家跟着讲解导游,来到了当年中日甲午战争的海战战场。
    站在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院门前,它的巍峨,它的高大,还有凝重的历史硝烟,笼罩了我的大脑。它是一处遗址类博物院,以北洋海军提督、水师学堂等清代建筑为主体,真实再现了当年北洋水师及甲午中日战争的历史原貌。看到那些实物,临摹当年的现场,心中的愤恨油然而生,警戒着我们青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定要崛起!

刘公岛-我们来啦!

    随后我们来到了刘公岛鲸鱼馆,它是以实体标本展示为主的海洋科普展馆。馆内存放着目前世界上岸最大抹香鲸,长约19.6米,重50.1吨的表皮、骨骼以及重要器官的标本。这是我亲眼所见的最大的鲸鱼骨骼标本,突然发觉,世界的每一个生物都是奇妙的,每一个生命都有属于自己的闪闪发光的那一天,每个生命也有它最后陨落的那一天。
    上午的刘公岛游玩渐渐进入尾声,下午的景点便是很多女性朋友们期盼已久的韩国城商场和沙滩浴场了。
    大家吃过午饭后,跟着导游来到了最具当地特色的韩国城。1个半小时的时间交给了每一位漂亮佳丽,韩国城里的商品玲琅满目,吸引了我的眼球,让我目不暇接。觉得每一件商品都是那么的吸引人,恨不得想买下所有的东西带回家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可是看看口袋,一切变成了奢望。
    游过了韩国城,便来到了沙滩浴场,这可是每个夏日最夺目的地方了。有好多的美女穿着俏皮的泳衣在海滩嬉戏,伴随着阵阵海风,这景色美极了!
    第一天下海的人还不是很多,很多无辜的女同事很可悲的被男同事拉下了水,大家在水里嬉戏着,欢闹着,格外开心,好像和大海融入了一体。
    一天的旅途结束了,大家都筋疲力尽,进到宾馆简单的洗漱一番便睡着了。
    第二天又开始了新的旅程。上午我们坐着车来到了石岛赤山的脚下。
    首先进入的是法华院,整个寺院由大雄宝殿,地藏殿,观音殿,三佛宝殿等组成。古刹掩映在碧树秀林之中,四周层峦叠嶂,庙宇香火旺盛。

泉随乐动,笑由心生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极乐菩萨观景区,观看了一场于雕塑、音乐、喷泉、瀑布、焰火于一体的绝世表演,感受到了佛教圣地的庄严,凝重。
    最后到了石岛赤山大佛的面前,站在赤山大佛前自己显得是那么的渺小。赤山大佛面容慈祥温和,面朝大海,凝视远方,手心向下,表示着保佑在海上作业的人们一帆风顺,平平安安。
    下午又一次的回到了沙滩浴场,和威海来个最后一次拥抱。有了第一天的教训,第二天女同事们都乖乖的换上了泳衣,大家一起到海里游闹的不亦乐乎。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威海之旅。大家载着疲惫的身体和轻松的心情回到了属于我们的家乡。

【中国农化招商网:郭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