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火爆旅游节

    “一年上山一年下海”忘记是哪位领导说的了,是董经理还是何经理反正我来公司这三年是一年海滨旅游一年爬山然后一年又下海的,2012年7月15日晚我们乘坐开往威海的大巴前往这座海滨城市。
    山东威海这座城市有记载着凝重的历史硝烟甲午战争博物院时时刻刻提醒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定要崛起!我们永远不做挨打的落后者!更有世间独有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极乐菩萨界景观区是集雕塑、音乐、喷泉、瀑布、焰火于一体,运用现代的高科技手段,生动演绎古老佛教文化的动态音乐广场…

火爆帅哥美女留念音乐泉边

    每次旅游大家都很期盼可以很好的放松一下,不用想工作、不用对着电脑辐射,大家又可以好好交流感情,让平时的工作合作起来更加愉快有效率。平时大家上班都比较严肃在旅游期间大家都很随意很健谈,导游组织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在游玩过程中大家也相互照顾充分的表现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并肩同行,一路有你

    在回来之后大家还都很兴奋,虽然一个比一个晒得黑,但是大家心里都很兴奋因为我们真的玩的很开心!同时也是由于公司员工太多为便于管理和安全考虑我们每个项目都分两批,虽然有点小遗憾大家所有人不能在一起嬉戏,但是也保证我们的工作可以正常运转客户服务不下降。中国农化招商网全体人员已经开始期待我们火爆网络2013年旅游节到来,到时的1988将更加壮大、队伍更加强悍,知名度也将迈向更广阔的舞台!

【中国农化招商网: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