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威海

    威海一直是我很向往的地方,因为在那里有大海、沙滩、山水,我都不知 道何时才能到大海边去。
    七月十八日,我坐上了开往威海的长途汽车,正式开始了我的威海之旅。 我平静的心不知道何时才从激动开始正常的我都不知道。心里不停地出现一句 话“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车程之后,我们到达了威海。那里刚经过一场大雨的洗礼,空气是那么的清晰。威海这个城市也是这么的美丽、干净。让我对它的 喜爱更加的深刻。

威海因为有我更精彩

    到了威海不得不提的当然要数“甲午战争”啦,那段沉痛而又惊心的一场 战争,在甲午战争纪念馆我们看了当时甲午战争的场景,走过了一段很长的时 光隧道。就像是自己亲身经历了这场战争。当时的心情十分的沉重。因为我们 国家的无能和腐败我们失败了,我们的同胞被无情的杀戮,我们的人民被日本 欺辱的场景,还有我们的舰队被日本击沉的场景,及谈判时我们国人要跪地的场景。一遍一遍的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让我的本来高兴的心情再也高兴不起来 啦。这是激励我们不断进步不断发展的警钟。如果我们不进步不发展,而自我 满足的处在一种状态不去改变,那么我们将会面临无数个甲午战争。

快乐自由的飞翔

    第二天我们去了威海很有名的赤山,对于从小生长在平原的孩子们。赤山是我们一直向往的地方。这一次真真正正的山就在我的面前,我是多么的开心。 好像大喊一声大山我来啦!在这里最让我震惊的是在观音庙的喷泉演出。太震惊了、太漂亮了、太宏伟了,我被彻底吸引了。那里的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时 而转动、时而交叉、时而喷烟雾、时而观音洒圣水,我不自主的拿出了手机想 永远的留住这一刻的美丽,还想留住我们同行朋友的震惊的表情。我从开始就 录了起来,里面有观音遍洒圣水的仁慈、有朋友们的笑脸、更有朋友们的欢声笑语。
    来威海啦,当然不能错过大海啦,我们在威海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就是海 边。我终于理解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情。我们尽情的和大海拥抱, 在海里嬉戏。我们都像三岁的孩子似地,在大海的感觉让我永远难忘。
    这就是我的威海之旅,终生难忘之旅。

【中国农化招商网:潘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