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天白云下放飞心情

    期盼了很久的旅游,终于在我们板着手指头数日子的心情下到来了,在7月15号这天,可以说是怀着激动的心情,收拾着自己的衣服和洗漱用品,踏上了我们威海的旅程。
    当我们火爆的家人在集合坐车时,心情一直都是飞扬的,可以说没有人会不喜欢去旅游,没有人能够拒绝大海对自己的诱惑。只要一想到自己可以见到海,就感觉自己好想有双翅膀,能够飞过去。在迫不及待的等候中,我们坐上了去威海的汽车。因为去威海的路程比较远,我们需要做一夜的车才能感到,车程总是无聊的,尤其是晚上坐车,困意总是会很轻易的造访,不过我们可是有很多兄弟姐妹相伴的,又怎么会让我们的路程无聊呢,我们的路程是在我们的歌声笑语中度过的。

哈,美女

    伴随着清晨太阳的出现,我们也到了这次的目的地——威海,可以说这是一个环海的城市,不管是在城市中哪个地方,海的气息都一直围绕在身边。我们吃过了在威海的第一顿早饭,就开始了我们的旅程。我们随着导游来到海边坐上游轮,去驶向我们的第一站——刘公岛,在十几分钟的船程中,我们看到海的辽阔,清澈,随着海风的吹拂,我们的心情也随着飞腾。兴奋的感觉一直随着我们到达了刘公岛,这是一个中日甲午战争的纪念地,在岛屿上,随处可见风格不一的建筑,我们首先去参观了岛上的甲午战争博物馆,在这个博物馆中,我们看到了很多我们遗忘的历史片段,大量的历史人物,场景让我们不禁沉浸其中,为我们前辈的爱国精神深深触动着心灵,也带给我们一场心灵的洗礼。一直沉浸在博物馆的震撼之中,不知不觉中我们开始了下午的游程,下午小韩国的购物广场,那可是我们心仪已久的地方,在这个我们见到了各种韩国特色的衣服、首饰、以及日常物品、还包括了我最喜欢的韩国特色食品,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
    看过了韩国特色物品,我们来到了最让我们激动的——威海国际海水浴场,随着车子的靠停,我们迫不及待的下场飞向了沙滩,在浴场沙滩上欢笑着堆积着沙垒,让我们的笑声飞扬在蓝天白云下,有的同事也在路边的商店中换上了泳衣,在海水中畅游着,这时候的海水还有丝凉意,不过海水阻挡不了我们对大海的热爱。海水清澈见底,海草随处可见,我们彼此之间在海边留下了我们快乐的瞬间。快乐的时间真的像流水一样飞快的流逝着,随着晚风带来的清凉感觉,我们来威海的第一天也随着结束。
    第二天,我们所有的人都一大早起来,等待着吃过早饭后开始我们的旅程,我们上午可以说是来到了一个山明水秀的地方——赤山,这个是威海的荣成市一个圣地,赤山上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其中让我们记忆最深的是赤山上的动感音乐广场,15分钟短暂的表演,却给我们留下了极具震撼的效果。当然也不能错过我们一到赤山就远远看见的赤山明神,随着我们的行走,明神的石像离我们越来越近,让我们为之雀跃着,站在明神像下看着周围的风景,觉得心胸顿时开阔起来。

食品饮料招商网的帅哥、美女

    下午可以说是我们在威海的最后一段时光了,我们不能让这次旅程留下遗憾,我们随着导游再次来到了威海国际海水浴场,这次我们几乎所有的人都下水游玩起来,彼此之间开始了泼水大战,笑声就没有从我们的身上消失过,我们尽情的玩闹着,让我们的快乐都飞舞起来,随着时间的流动,我们在海边留下我们灿烂的照片时,这次旅程也步入了尾声。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威海,这个美丽的城市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快乐,更多的让我们看到了它经历过历史的洗礼后,依然夺目的风景,让我们知道,只要热爱着生活,我们也会有自己独特的风景。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