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我的梦中情人!

    提前一个月的时间,公司就通知了要在七月份旅游的事情。我们都已经开始准备旅游的事项了。为期两天的旅游时间很不是很长。但是旅游的过程非常美好。我第一次见到了大海。坐在海边,看着在海中嬉戏的人们,心情非常放松,烦恼一扫而光。整个旅程的感觉就是兴奋,高兴。
    事实证明,要想经历美好,必须先突破小小的困难,那就是在车上一夜的时光。原本想着这在车上的一夜会很难过,但是大家吃吃,聊聊不知不觉就过去了,除了脖子有点扭筋。一夜过去,早上很早人都醒了。洗洗刷刷,坐在车上闲来无事,听着歌,望着窗外的风景,心情清净美好。不能不提去威海的沿途,风景确实很好,有山,有水。正好是夏季,一片绿色的景象。看的人的眼睛格外舒服。不知不觉眯着眼睛又睡了起来。这种惬意的感觉,想继续下去。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部分成员

    睡觉往往会让时间变的很快。很快就到当地了,开始吃早餐,大家吃了早餐就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海边看看了。大家整理好之后,开始出发去目的地,正是我们的威海之旅。第一站—刘公岛。是要坐20分钟的轮船。到海上的一个岛上面。岛非常大,一眼望不到边。做轮船的过程,我们都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坐船,显得异常兴奋。我们在船上照相,欣赏大海的广阔,壮丽。每个人都忘了时间。船很快驶向了岛屿,大家兴奋的走上刘公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中日甲午战争的纪念地。看到这样几个字的时候,内心确实有一种不知名的感觉,战争带给人们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痛苦。我们在展馆当中看到了很多非常真实的场景,记录了当时的景象。记得最清楚的是在战争中一家人为了不被日本鬼子侮辱。大家一起跳井的场景。每个人的表情都记录了当时复杂的心情。让人身临其境。宁死也不让日本鬼子得逞。坚决和日本鬼子斗争到底。想想今天我们在安逸的环境下。自己却不好好珍惜。然后我们参观了另一个展馆。世界上最大的抹香鲸展览馆。这是一个迷失了路的抹香鲸。误入渔网,永远的失去了生命。这个展馆展出了抹香鲸的巨大身体。让人不禁感叹,惋惜。同时又佩服造物者的创造力。
    下午的时候,我们开始逛期待已久的韩国街。在这个我们见到了各种具有韩国民族特色的服饰,首饰、以及日常物品、还有一些韩国的食物。很大一部分人出来的时候都是买了一些纪念品。接着就是我们最让人开心的海边了。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大家都像小孩子一样,换泳衣的换泳衣。照相的照相。大家在水里面玩的非常的开心。好像回到了当初小时候的那种无忧无虑。大海的广阔让每个人都心情舒畅。大海包容了一切。

哈哈,三大美女

    第二天我们去了山上,去看喷泉花式表演,在途中,我们经历了很多寺庙。在看到观音菩萨的时候,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在一些时候抚慰了很多人的心。整10点,花式喷泉正式开始。喷泉随着音乐舞动。像极了一个个妩媚的女子。上山的过程有108阶台阶,走一步就代表过一道难关,达到最上面的时候,一览山的美景,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下午我们又来到了海边。进行最后一次海里狂欢,大家在水里尽情的嬉闹。在海边捡小贝壳。大家都忘了时间的存在。每个人都在品味旅游的最后时光。
    两天时间结束了,整个经历让人难忘,感谢公司的领导给我们提供了这次旅游的机会。让我们在工作之余,体验了大自然的趣味。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