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两天的培训虽早已结束,可是留在身体上的苦痛却未停止。自己尚且如此,恐怕那些被人踩踏的同事更好不到哪里去。 
    6.22日一大早我们乘坐大巴6:00出发了,到了之后,上午就是站军姿、向左转、向右转等一连串的训练,刚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因为就是和在学校时的军训差不多,所以也就自以为这两天就会这样度过。可是,到了下午我们进行了生死电网、共建家园的任务。生死电网就是说你所在的组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把所有人员都平安度过电网的另一面。当然这个电网并不是真正的电网,它只是形式上的。刚开始的时候组队人员商议应该怎么怎么做,可是到了真正实行的时候,却发现困难重重。放弃原先的计划,“先过去再说”,这是任务进行时,每个人挂在嘴边的话,到了最后,只剩下王欲聪一人,并且下边的窟窿都已用完,无奈他只好采取了自杀的方式。通过这个任务我觉得在做事情之前,应该合理的规划好,并且把具体的方案写下来,这样才不会到真正实行的时候无所适从,要做到有据可依。还有共建家园的任务,这个是所有任务中我感到最迷茫的一个,教练只是把任务分给每个小队的人,所有的人都蒙上了眼罩,不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更别说其他的人了。任务结束时,教练说,这个任务主要是考察一个团队的协作能力,更应该要注意沟通,没有了沟通,一切都没有意义。 

拓展训练之共建家园篇

    6.23日上午,进行了一个小游戏然后是艰难任务以及高空跨越。艰难任务看似简单,只是让你简单的把1-30个数按次序拿出,当然了,这30个数并不是直白白的数字,而是意义上的1-30,我们小队的人到了第五轮的时候终于把任务完成了。到最后,教练说,其实这个任务就像是做业务,那三十张卡片的内容就像是市场,只有你把市场考察好了,分析好了,并且列出了可行性的方案,你才能顺利的掌握整个市场。高空跨越其实并没什么,它只是考验一个人的勇气,这个我感觉没什么,唯一遗憾的就是没够着横杆,唉,心里那个遗憾啊! 

艰难任务

    6.23日下午进行的是领袖风采和跨越毕业墙,两天培训下来,在第二天下午之前没觉得什么,可是第二天下午带给我的是一个又一个的感动,领袖风采环节,看到我们的领袖因我们的错误而受到惩罚时,心里就无比的难受。想想我们的领袖真的让人敬畏。虽说当时自己也举手了,但是没有登上去的勇气。感觉自己真的是和他们相差太远了,到了第三轮下来,两个领袖累的做到不到50个都已经站不起来了,当时自己真的好像冲上去替他们做,可是规定说不能代替,对此我也毫无办法。到了第三轮我们对再次失败,我们的领袖趴在地上要做160个俯卧撑的时候,我恨不得冲上去打教练一顿,真是太可恶了,是谁想出的这么狠的招数。到了攀越毕业墙这个环节更是让我惊诧不已,本以为至少要45分钟的时间,我们所有的人才能跨过去,可是结果一出来,196人攀越高4.2m的毕业墙,仅用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想想团结的力量真是太大了,还有同事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更是让人敬佩。 

翻越毕业墙

    通过两天的培训,我觉得团队的力量不可小视,平常你或许发现不了什么,可是真的到了关键时刻,团队的每个人一条心,其力可断金!两天下来,感觉和每个同事都特别亲就像一家人一样。我相信我们这个大家庭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强大!

【火爆安防招商网:刘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