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团结协作,共创火爆明天

    许昌白沙湖两天的拓展训练结束了,回想当时我是带着期待又恐惧的心情参加的这次培训,第一次参加野外拓展训练,非常的期待自己穿上迷彩服后的靓丽英姿,当一名特优秀女兵是我以前一直的一个梦想,我恐惧,是因为不知道背后等待我们的将是一个怎么残酷的考验,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坚持,为自己的梦想坚持,为自己在一次能得到更多的历练而坚持! 

拓展训练之军训篇

    第一天,我们火爆网络这个大团队的兄弟姐妹,早早来到公司集合,被分配到不同的大巴车上,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教练让我们每个人给自己起一个代号,目的是让我们在这两天的培训中,脱下虚伪的装束,把一个真实而有活力的自己完全展示出来!一切都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严肃,随着教练带动车上的气氛,我的心情也逐步的放松下来!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到达了白沙湖,开始了我们两天的拓展训练!两天中我们共参加6个培训项目,其中,对我人生中深受影响的是高空抓杠和毕业墙。 
    高空抓杠,看似很简单,但是,当我真正站到离地面不是很高的地方的时候,我还是战战兢兢,虽然戴着保险帽和身绑保险绳索,依旧让我觉得十分的畏惧,“空中一小步,人生一大步”,虽然我很恐惧,但是我还是努力地强制自己去跨出那不敢跨越的一步,不管最终你有没有抓到那只杠,只要我们跨出去这一步,就只一种进步!高空抓杠带给我的启示是:  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去尝试克服,试了才能知道到底容易与否:当一个人面临困难的时候,会有很多退缩的理由和借口,不该老盯着下面,应该目视前方,这样心里就慢慢平静下来了。工作中对很多问题也应该把目光放得远一点,视野开阔了,对心境有好处,当我们勇敢的跨越了高空中的一小步,我们今后人生的每一步应该都会精彩绽放的! 

翻越毕业墙

    毕业墙,是我们培训两天来的最后一个项目,留给我很深的心灵震撼,16分58秒45我们196名火爆人全部翻越了高达4.2米高的毕业墙,在这个项目中,我不想说我学到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也不想说集体的能力是伟大的,更不想说人的潜能是无限的……这个游戏给于我的,除了感动,还是感动。为第一个爬上墙头,坚持拉上个一个又一个同伴的朋友感动!为在下面咬着牙甘当基石,让一个个同伴们踏着自己的肩头翻越毕业墙的朋友感动! 
    两天的培训,我们经历了生死电网、共建家园、艰难任务、高空断桥、美丽光环、毕业墙等七个项目,这些项目都是对我们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以及当我们发现问题如何解决和面对这些问题!为我们以后的职场生涯树立了方向,指引我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还有教练告诉我们的的一句话,对我感触也非常大:当我们努力了,不一定有好的结果,但是我们不努力,一定不会有好的结果!

【火爆安防招商网:王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