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团队,可爱的人

    在白沙水库我们进行了将近两天的训练。训练期间有苦也有乐,也就是说痛并快乐着。在这两天里面让我学到了很多,懂了很多,同时也成熟了很多。现在我将我的感想做如下总结。 
    我们在哪里做的第一个训练项目就是“重建家园”,这个训练项目因为我们的一些失误没有完成。我总结了一下我们出现失误的原因。第一,我们没有注意听游戏的规则,导致从开始就产生对游戏的误解。第二,只顾着自己的小团队,忘记了整个大团队,甚至把别的团队当做了敌人,还与别的团队发生了所谓的“激战”。第三,只是一味的遵守自己心理面的规则,即便知道它不是很合乎常理,但是因为害怕失败而不敢打破规则。从这里个项目里面我知道了,人与人,部门与部门,当需要交流时一定要交流,不要害怕,当遇到不明白不懂的地方时一定要问清楚了,不要让自己的主观意识影响整个项目。

共建家园

    然后再“生死电网”中,我们队“牺牲”了四个人,两个领导是第一第二名的依次“牺牲”的。其实想想我们“牺牲”的人真的很不值得,因为他们一般都是在帮助他人的时候“牺牲”的,这反应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反映出了我们的粗心大意问题。经过教官与我们的分享,我发现我们很多安排的不合理,比如,领导首先是不能“牺牲”的,因为领导要领导我们从始至终的战斗,少了领导我们就像一盘散沙,就好像无头苍蝇,很多行动都是以自己为中心了,不会顾全大局了,整个团队的动作就不协调了。同时也明白了细心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在工作中在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甘愿成为“第一个通过电网的人”,不管他们是否平凡,我们是否熟悉,我们都应该感谢他们,为他们愿为第一人的勇气喝彩。 

生死电网

    在“高空跳”中我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克服了自己心里的那道障碍,虽然我们没有抓到那个杆。但是那一跳,让我知道了,要相信那个在下面给你拉着保护绳的教官,相信为你穿安全衣的伙伴,让我感到了伙伴们的担心与鼓励,也让我感受到了人心理障碍比实际看到的障碍的可怕。 
    在益智游戏中,让我知道了分工与规定的重要性,也知道了一个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性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即使胜利在望你也会失败的。也让我知道了不管以后再多危急的时候都要静下心来制定一个方案,把思路理顺清楚。严格按照分工与规定步步为营。把一个很大的看着不可能完成的目标分解成很小很小的若干个目标,一个一个的攻克每一个小的目标,这样才有可能会成功。如果不这样,那么这个刚开始看着很遥远的目标,到最后还是离你很遥远。 
    在“领袖风采中”让我看到了作为一个领袖的不易、豁达、包容。也让我看到了有时候在团队中往往因为一个人的一个小小的错误或者是连一个他自己本人都不在意的一个坏习惯就会导致整个团队的失败,也让我看到了我们人与人之间的真情。也让我知道了当错误出现的时候后悔自责是无用,消极应该对是懦弱的。要知耻后勇,发愤图强才没能一雪前耻。 
    在最后的“翻越毕业墙”中,让我真正的知道了什么叫“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也让我看到了我周围人的那一片真诚与勇敢。当我看到我们公司的那些甘愿当人梯的那些人伤痕累累的背时,我的眼泪掉了下来,我从来不知道在他们平凡的外表下会有一颗炙热的心,我们196个人,差不多他们每个人的肩都扛起了几十个人,把他们送上墙了另一面,一个两个还行,但是对于那么多的人他们没有像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吃得消,就毅然的俯首在那里甘愿当人梯。这种精神,足以感动我很久很久,也会影响我以后的人生。 

毕业墙

    通过这次的训练,让我看到了我们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团结,让我感受到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我明白了在这个集体中不管我们认识与否,一人有难八方援,有了困难大家上。就如一句广告语说的那样—“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苗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