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续写传奇,16分58秒的神话

    在6月22号的早上5点,我们怀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去参加了期待已久的拓展训练。虽然之前参加过一次拓展训练,但是这次拓展训练让人感觉更舒服,体验的更为深刻。最让我激动的就是196个火爆的兄弟姐妹用16分钟58秒的时间翻过了四米多高的毕业墙,中间的过程让人感动,让人佩服。 
    第一天确实非常激动,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天还黑着,但是这阻挡不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一方面是对未来两天的不确定的好奇,一方面是对拓展训练的紧张,还有点害怕。到公司楼下后,整理好后,我们就踏上了去白沙湖的途中。短短的两个小时,却感觉时间特别长,迷迷糊糊睡着了。过了一会,应该是快到了。教官先给我们振奋下精神。让我给自己起个代号。这个过程,非常好玩。让大家走的更近了,更熟悉了,因为平常在公司,技术和业务是分开的。所以还是有一部分同事不是很熟悉,这个活动让大家熟络了很多。不知不觉就到了白沙湖培训基地,紧张的换衣服之后,开始了第一天的培训。

火爆网拓展训练

    第一天上午主要就是军训,联系军姿,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这些之前上学的时候都军训过,所以对于我们感觉不是很累。下午的时候,我们开始分成小组,准备风采展示。风采展示主要是体验团队的团结精神,在短时间内编队,展示风采。组成自己的队伍,喊口号。组队歌。告诉团队中的每一个人,自己是团队中的一员,自己是和团队密不可分的。下午开始通过一些类似游戏中获得感悟,比如:同起同坐。同起同坐是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一同坐下,一同站起,用的时间讲最少者获胜。这一方面要听从队长指挥,一方面要集中精神,速度快。然后是重建家园,教官给我们每个小队发了一个卡片,让我们按照卡片上的来做。但是我们却没听清楚教官的话语。在不清楚的时候还不问,导致整个环节各个队伍各自忙各自的,没有领悟到共建家园的意义。大家应该一块讨论。接下来是生死电网,在这个环节当中,男同事做的非常好。先出去一两个,然后开始迅速的把我们女同事一个个运出电网,基本上我们女同事没有触及到电网的,把我们保护的很好,在这个过程中,有人关心安全率,有人关心时间。这个环节就是要心细,并且要果断。

火爆网拓展训练

    第二天,我们闻着清晨清爽的气息还是晨跑,很长时间没运动的确实有点困难。接下来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空中抓杠,这个环节很简单,不过锻炼的就是跳的勇气,站在上面确实有点害怕,不过跳下去的一瞬间整个人轻松多了。然后是艰难任务,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一队人有5次机会,从不同的卡片得出不同的数字,拿出最快的获胜,这个环节告诉我们,做事情前先考虑好。把整个大局先看下。在掌握整个布局之后,要稳住自己,不能太过急躁,我们就是,最后马上就成功了,我们催的太急、原本可以完成很好的。由于急躁毁于一旦。下午是室内环节。教官生动的给我们讲了父母,朋友对于我们的关系,在生活中要抓住机会,不是和每一个人都能走到最后,不是和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拥抱的。要懂得珍惜。接下来是最后一个环节,196人翻过4米多高的毕业墙,意味着我们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就要结束了。面对4米多高的毕业墙,刚开始的我们对于自己很没信心,认为翻过去的时间要很长,但是,当看到男同事们把自己的肩膀当做梯子时,我们被感动了。大家鼓起劲开始翻越。最后我们以16分的时间翻过了毕业墙,全体欢呼。男同事的肩膀全部都是红通通的一片。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让你踩着他们的肩膀上去呢,这个人只有自己的亲人。
    在工作当中,常常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工作当中也有摩擦。但是想想面对四米多高的毕业墙的时候,如果是自己一个人,不辅助任何工具,绝对是没办法上去的。在困难的时候,是周围的同事用人身筑成了阶梯,让自己走向成功。不要忘记身边每一个帮助过自己的人。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吴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