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目标 还要有勇气

    今天是端午长假后的第一天班,也是本次外训后上的第一天班,回想为期两天的外训,第一感觉就是累,但是,训练时却很开心。
    上周五,早晨5点钟,我们几个打车来到公司楼下集合。6点,登上车,正式出发。9点左右,正式到达集训地并领取衣服。然后,进行了第一个科目——军训,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项目。
    烈日下,军训是对人意志的考验,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轻松的,这些都很是平常,说实话,我基本没啥感想。但是,进行到本次第一个实训项目——共建家园,令我印象颇深。共建家园,我们分成了7个小组,每个小组一项任务,共同完成任务,才能获取成功。我在第三组,任务为将站在正方形的四条边上(队员之间等距离)。我们一组9人,蒙着眼睛,以九宫格站,刚好。从头至尾,我都在想我们的站位对不对,只是看到自己的小集体,从没有想过这个小集体在大的团体中的作用。结果不用说,自然是失败。这个项目,让我知道了在团队行动中,沟通是很重要的,只有沟通的好,才能够获得好的行动结果。

火爆网共建家园活动

    另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活动是高空断桥, 爬上8米高的铁架上的平台,跳出平台,抓取空中的铁杠。恐高心理导致我一直觉得铁杠离我很高,即时跳起也抓不大。之所以敢跳出,仅仅是抱着有安全措施,不会掉下去,结果是,我跳起,很轻松的就抓住了铁杠。很多事都是这样,恐惧心理使得目标越来越高,最后只会望而却步。因此,做一件危险的事,要做好安全的措施,然后,勇往直前。

高空断桥活动

    本次拓展训练,我懂得了做事不能望着目标,意淫难度,最终使自己却步不前。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于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