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手牵手——我们是终的胜利者

    拓展训练心得体会
    白沙湖水库两天的培训很快就过去了,过程比想象的精彩,虽然很苦很累很晒,但是每个人都做到了全力以赴,不仅仅是扞卫了火爆那面大旗,更是体现了火爆人的精神,做为一名火爆人,我很自豪。公司为火爆的每一个兄弟姐妹提供这次机会,并且有领导全程陪伴我们,与我们在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我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心连心,手牵手,最终取得了此次培训的圆满成功,更是创下了多个最高记录,为火爆争光添彩。
    这次活动,是一次体验试的培训,从看似简单的游戏中,多方面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遇事多动手动脑,从培训开始的一歌一诗,就要求我们严格遵守纪律,不许犯错,不许浪费。下午的第一个游戏就是共建家园,我们被分成6组,每个组都有不同的任务,看似很难,但是串起来就是一个完成的游戏,接到任务后,我们都按要求把眼睛蒙上,然后分别开始行动,我们六组的任务很简单,就是每隔一分钟,大家大喊一声:你们是笨蛋,我们不明白其中的含意,只是就这样照做了,其它五组的任务不同,但是只在自己团队之间互相猜测,而不去找其它组的交流,只按照课题照做,没有灵活运用,最终导致任务以失败告终,通过这个游戏,我们发现,如果只靠个人或者是小团队的力量,不与别人沟通,不能把整个工作完整的串到一起,就算小团队做的再好,也不一定能成功。后来在生死电网的游戏当中,大家都表现了非凡的凝聚力,和协作能力,降低最小的伤亡,本着女士优先的原则,让大部分人安全通过。
    高空断桥,是大家一直害怕又期待的一个游戏,面对几米高的栏杆,以及中间要跨越1.1米的断桥,桥面很窄,甚至于不能同时放下两只脚,虽然有安全措施,还是让很多人尤其是女孩子们望而却步,着实给了我不小的挑战,但是面对这些,没有人一个人放弃,既然来了,就要挑战一下自己,就像教官告诉我们的一样,一个人如果不被逼到份上,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量,只有战胜它,你才知道,我能。

火爆网训练团队

    最后一个游戏,也是最值得我们记忆的,我相信做为火爆人,每个人都不会忘了这一天,不会忘记这个游戏,不会忘记这个时间:196个人,16分58秒45,那就是我们的毕业墙,面对4.2米的光面墙体,我们的兄弟姐妹为我们做了什么,在关键时刻,他们没有丝豪的退缩,自动自发,挽起袖子,甚至有的人热的连衣服都透了,直接脱掉上衣,他们豪不迟疑的以腿为凳,以肩膀为支撑,让我们踏着他们的身体,站在他们的肩膀上,向上攀爬,他们是我们的同事,在这一刻,更是我们的战友,我们的兄弟姐妹,面对困难和挑战,他们没有丢下我们,反而用自己的身体支撑我们到达彼岸,最后我们终于以16分58秒45的成绩,创造了培训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在现场,被感动的不止有我们自己,还有我们的领导,我们的教官,他们热泪盈眶,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更是报以热烈的掌声。

翻越毕业墙

    培训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带给我们的影响却是深远的,留在我们记忆当中的,不但是我们的收获,还有在培训中发现的不足和短处,从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相信火爆网络在每个火爆人的共同努力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火爆,祝福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灿烂!

【中国好酒招商网:丁瑞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