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白沙湖之行

    两天的登封培训,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也不是很短,两天里体会到很多东西,感觉自己长大了那么一点点,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有所改变,当然最主要的是自己情感的变化。
    说实话,刚开始的时候不想去参加培训,因为想着端午节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还有和朋友一起去玩。当时听说要去训练心里有点不爽,但心里也没有太大的反抗,甚至对这次训练充满了好奇,不知道未来的两天会发生什么,不知道这所谓的训练到底指的是什么,不知道它有什么意义,带着一颗充满好奇的心我们出发了。
    记得早上出发的很早,于是我们一百多人早早起床,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不想拖集体的后腿,记得到登封的时候是早上八点左右,当时我们分发了训练服装,它和当时我们军训的服装一样,当时我觉得难道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场可恶的军训,但事实并不是我想的那样。训练的时间不长,更多是让我们从小事情中得到人生的大道理,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它不是简单的纸上谈兵,而是真真切切的例证。
    记得我们集体玩了四个游戏,虽然对它们的名字已经淡忘了,但游戏的细节一直在我的脑海中,我也知道在这些游戏中我得到了什么,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发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并从游戏中得到很多启示。第一个游戏是一个集体游戏,但我们各个组都是把自己的任务完成的很漂亮但却没有领会游戏的意义。第二个游戏是集体游戏,需要团队的配合和协调。第三个游戏是考验个人的心里素质,第四个游戏是一个智力游戏,需要集体的配合还有个人的反应能力。

领袖风采活动现场

    记得“领袖风采”,它让我们每个人都流出了泪水,也许是因为感动,也许是因为想到了父母,也许是看到了同事在接受身体的痛苦,它让我们体会到了很多,现在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呢,我们犯的错却让别人帮我们承担后果。生活中往往因为自己犯错却让别人承受着痛苦,有时候即使是自己小小的过失,却给别人带来无法弥补的伤害。

领袖风采

    人的一生需要面对很多,但面对的不一定都是坏事,我们来到世上的那一瞬间什么都不懂,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我们慢慢地长大了,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知道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知道了自己活着不仅仅只代表自己,有时候自己的行为还和别人有密切的关系。我们不是一个人,在这个社会大家庭里我们是一个整体,它有时候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参与来完成某件事情。
    很感谢领导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大家一起成长,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还有集体的不足之处,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彼此,了解自己,了解集体。让我们认识到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都不能少,个人的成功是小成功,集体的成功才是大成功,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集体。
    生活就像一条静静流淌的河,需要随时接受新的东西,抛弃一些旧的东西,这样我们才可以保持新鲜,快快成长。

【中国好酒招商网:江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