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升华

    两天的培训感觉是那么的漫长;但又如此的短暂。‘漫长’是因为在炎炎的夏日,在外的每一分一秒都很难熬。‘短暂’是因为虽然天气很热,训练很苦,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这么的开心这么的无忧无虑过,我们可以在一起吃饭,在一起训练同样的项目,我们一起笑过,一起流过泪,一起流过汗,一起经历着考验。这使我们之间的感情更近了一步。
    我们第一天上午培训的是基本军训的项目,就是简单的左右转,军姿之类的,就这个简单的训练,体现出了公司员工的团结,因为当时教练说只要有一个人没做好整个队伍就增加十分钟,为了不影响我们整个团队,我们都表现的很出色,还有好多的项目,比如我们第一个拓展训练的项目八米高的“高空抓杠”虽然很危险,很害怕。但当时站到八米高的跳板上时,听到下面的队员给我加油,鼓励。心里的恐慌一下子就没有了,顺利的就完成了。还有就是我们没有完成的,艰难任务,因为我们缺少了小组与小组之间的沟通,我们只考虑到自己成功,没有想到大家在一起讨论会更容易成功。接着就是一个共建家园的训练项目,这个项目是很简单的,但是我们完成时是那么的难,应为每个小队之间缺少沟通,有效的沟通,其实在我们工作中是一样的道理,人与人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更需要有效的沟通,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需要共同的努力。

领袖风采

    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领袖风采这个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我们只需要做到的是一个简单的报数从1报到58,但是我们的四轮比赛中都输了,所以300个俯卧撑就落在了我们的队长身上,一男一女,看着他们努力的做着这300个俯卧撑的时候我们都鸦雀无声,因为一个人小小的错误而让我们的队长替我们承担,但是他们没有任何的怨言,从来没有放弃过,而是默默的受着我们给他们带来的惩罚,当我看到我们的队长汗流浃背,没有一丝力气的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时候,我的眼泪就止不住的流。虽然我们在比赛中没有赢但是我感觉我们已经胜利了,应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会想起我们生活中很多这样的人,就是他们的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精神意志陪伴着我们成长。还有就是我们一起征服的4.2米的毕业墙,我刚开始有点恐惧,教练问我们需要多少时间的时候,我们甚至想到了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但是最后我们只用了16分58秒45,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奇迹是我们创造出来的,当我看到为我们搭建人梯的那些人的背上被我们踩出一个个血印的时候,我们的心已经颤抖了,我们196个人就是踩着他们的肩膀过的这墙,为此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幸福,因为我加入了这么优秀的团队,拥有这么多优秀的家人,还有这么优秀的领导,相信在这个大舞台上,会展示出自己最亮丽的风采。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