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纵情日照 给心情放个假

    炎炎夏日,又到了公司集体旅游的时刻,消暑纳凉,当属海边!吹吹海风,洗洗海澡,纵情大海,给心情放个假!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

火爆网日照之旅

    日照,因日光先照而得名,海边的城市和郑州相比,湿度还是非常的大,空气中都是雾蒙蒙的。不是次来看海了,两年前去了随公司一起去了威海,今年又来到了日照,虽说不是次,但心里面还是挺激动的。在车上导游就和我们说,日照的天气就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一会晴空万里,一会说不一定就大雨磅礴了。

火爆网日照之旅

    天上午我们来到了万平口景区,海边人不少,大家一块相伴来到了海水里,赤脚走在沙滩上,很是惬意,面对着易一望无际的大海,心情顿时豁然了许多。眺望着远方海天相接的地方,秋水共长天一色,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多想时间一直停留在这一刻。
    下午我们去了海滨浴场,比着两年前的威海,日照的海边浴场海浪特别大,一波一波的浪汹涌而至,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感觉挺美的。第二天因为暴雨,没法下海,导游带着我们去购物,大家都买了好多特产,下午我们满载而归。

火爆网日照之旅

    日照两日游,让我们愉悦了心情,亲近了自然。虽然时间比较短,但途中的美景,才是我们值得回味的。

    【火爆安防招商网:王银锋】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