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喝日照海水,细品生活美味

    日照之旅进行时,火爆车开入日照,队友们个个兴奋不已,终于可以见到海了,终于可以在海中游玩了。海可以让我扩大视野,见识一下什么叫望不到边,可以让心情舒畅,呼吸以前呼吸不到的空气,感受以前感受不到的海风。

火爆网日照之旅

    我作为一个游泳爱好者,当然希望能在海中畅玩,在到的那一天上午我就提前下海了,不过没有感受在海中游泳的滋味。终于等到下午了,天气虽不是很晴朗,但是阻挡不住我这个游泳爱好者,到了海边我个冲入海中,一头栽倒了海水中吸了一鼻子海水,海水真是不一样的味道,咸咸的还有点刺激,这才感受到海的味道。

火爆网日照之旅

    原来海水比我想象中还要咸还要难喝,即便是这样我也很喜欢,因为我喜欢水,更喜欢海,所以不管它是什么样我还是要去到海中游泳。于是毫无顾忌的进入了游泳阶段,其实我已经有7-8年都没游过泳了,但是到了海中还是能像以往那样自由的游泳,而且不怕海中的水浪,纵使我不小心用鼻子吸了不少的海水,但是依然让我兴奋不已。

火爆网日照之旅

    就海水和游泳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海是那么的宽广,纵使再大的东西他都会包容你,如果一个人的心胸有大海那么宽广的话,他将包容万物,这样他将会有更多的友谊和亲情,而且心情更舒畅。
    海水"咸",但是阻挡不住我对它的热海,这也是我的爱好吧!由此让我联想到,假如说你把生活中的事情变成自己的爱好,同样生活中坎坎坷坷的苦难在你面前也将是一变成一种热爱。

火爆网日照之旅

    对于游泳,为什么都好几年了,我一直没忘记游泳,还能在海中"乘风波浪",原因就是我既然是热海,必然会在没事的时候想一想,但是主要的还是因为我学会了,想再忘记都难了。我们身边学到的技术也是一样,如果我们把这些技术学到骨子里了你还会忘记吗?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付宏志】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