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日照旅游之不虚此行

    首先要非常感谢公司领导,前段时间在深圳出差,回来之后公司安排出去旅游,让放松下心情!非常感谢公司给的这次机会!
    说实在的心里一直都挺向往大海,因为北方海比较少,没什么机会看海。有人说当你面向大海的时候你的心胸会很宽阔,也会放下很多东西,之前还不太相信想去真实的感受下,结果确确实实是这样的!

火爆网日照之旅

火爆网日照之旅

    个人觉得本次旅游是非常成功的,虽然第二天遇到了台风,不过也正是这样我们才看到了不一样的大海。愤怒的大海,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勇气和斗志,这才是人生中真正的大海。大海有如人生,风平浪静或风涌浪高。一个人在一生中,哪能不经历一些波澜呢?
    大海,不管它是平静,还是愤怒它都是美丽的。平静的大海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恬静、一种惬意、一种平实的心态;愤怒的大海带给我们的是勇气和斗志、向往、憧憬、激情;
    人生也总有许多起起伏伏,但只要你懂得放下一些东西,你才可以到达。
    本来安排在海边的篝火晚会也因为台风的出现改为室内举行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晚会的气氛并没有受到影响!“学生会”游戏,民族舞蹈,广场舞,舞曲串烧还有“主题歌曲”等节目,一个接一个将晚会推向高潮!
    这次日照之旅真的是不虚此行!

    【火爆安防招商网:齐利军】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