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日照:希望与魅力共存的地方

    阔别三年,再次来到日照。

火爆网日照之旅

    初到日照的渔家小院,有着熟悉的恬静感,温暖的海风夹杂着淡淡的海腥味扑鼻而来,昭示着这是一座海滨城市。
    与小伙伴们携手漫步在海边,享受着海风的吹拂,仿佛一双清凉的手,除去夏季的燥热,又似温柔的情人在耳边喃喃细语。

火爆网日照之旅

    日照的海不似威海般干净透撤,一眼望不到边的海水有着丝丝的墨绿色,混浊而真实;似一头困兽般不停歇的撞击着海岸,想要挣开束缚,回归自由。
    日照的海雄伟壮阔,哺育着沿海居民的衣食住行,漫步在金黄色的海滩上,踏着软软的沙子,眺望远方出海打渔的渔民,那满载而归的喜悦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那陈旧的小船,饱满风霜却载满生活中的感动与希望。

火爆网日照之旅

    海边的友人放肆的追逐着浪花,嬉戏;那从心底盛开的笑容,快乐而满足,在人如潮涌的海边弥漫四散。
    日照,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一个充满希望的地方……

【中国好酒招商网:王培培】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