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且行且珍惜

     炎热的夏日,酷暑难耐,公司精心挑选的日照两日游,让承受火热夏季的心顿时如侵入了冰凉的海水中,舒爽畅快,公司为了让员工玩的畅快,考虑周全的进行了分批,我被分到了第二批,尽管去过一次威海,可当出发时,心情依旧很激动。 

火爆网日照游

     第二批是七月二十三号晚上七点整装出发,由于我们是第二批出发,虽然去的时间推后了几天,可是也让我们从批去的同事那里提前了解足够多的信息,可以说相较于批的毫无准备,我们第二批可以说是做足了玩的准备,经过一夜的漫长等待,我们在第二天的早晨到达了目的地,早餐不尽人意,可我已经备足了零食,吃完了精心准备的早餐,就开始了站灯塔风景区和万平口海滨浴场,给人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迎面吹拂的略带咸味的海风,还有那被海浪吹到沙滩上的贝壳,好看的小石子,绿莹莹的海草,让我瞬间就爱上了这里,我们拍照留念,走进海水中享受海浪的冲击,海风的拂面,把日常工作中的烦恼都吹走了。
     享受完了大海带给我们的惊喜后,我们就去了日照特产、食物种类繁多且丰富的超市,很多同事都采购了一些准备带回去。午餐后就到了期盼已久的亲密大海活动—自由活动,我们换上泳衣,带着游泳圈,当我光着脚丫漫步在柔软舒适的沙滩上,感受着沙粒摩擦脚掌的舒适感,让我真的想要一直就这样漫步下去,身边每一个人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亲近着大海,在这个时候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无忧无虑,一切的烦恼都被大海给卷走了,大家游泳,抓螃蟹,捡贝壳……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我喜欢带着游泳圈飘在海面上,被海浪冲击着,漂浮着,有种漂流的感觉,我喜欢大海带给我的幸福体验。
    晚餐后,由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可是阴雨天气无法阻挡大家高涨的热情,我们在渔家走廊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晚会,大家踊跃的表演节目,载歌载舞,玩游戏,尽情的欢笑着,直到尽兴后,才在大海的涛声中,进入了梦乡。
   二十五日,睡眠充足的我们,吃过了早餐开始了逛超市,采购,难得来一次自然要带些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玩意了,大家都挑选心意的饰品,然后还去了璀璨夺目的水晶城,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午我们就要和大海告别了,自由活动时,大家都拍照留念,要把这值得记忆的回忆,留在光影间。

火爆网日照游

   且行且珍惜,珍惜走过的路,珍惜陪伴的小伙伴,两天的旅游虽然过去了,可它却给我们留下了很多感悟,感谢公司给我们这次体验大海的机会,让我们放松自己,但是放松后就要努力去回报公司,以后我在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像大海一样,包容,豁达,勇于承担一切。


【中国农化招商网:王院玲】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