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酷暑七月 让我们海边相聚

    孩提时代,总向往着能去海边一趟。蓝蓝的天空,碧蓝的海水,金色的沙滩……这一切都是我梦想中的。不过在今年夏天,公司却帮我实现了这个梦想。

火爆网日照之旅

    公司组织了这次的日照之旅,共分为两批,我们属于第二批。经过一夜的坐车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我心中的圣地-日照。虽然早就想来到这个海滩之城,但是一直由于各种原够因而不能成行。而现在终于能够站在这里,看到一直梦想中大海,心中还是很激动的。我们是前天晚上坐车,次日早晨7点左右到达山东日照。虽然天不作美,是阴天,但是大家见到大海的心情依然很激动。说实话在看到真的大海的时候,有些微的失望。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大海就应该是蓝色的,而且是那种纯粹的蓝。但是我们到达海边之后,发现大海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样。虽然有点失望,但是大家也并没有沮丧。在海边,大家都很兴奋的在沙滩上走着,感受着温柔的浪花一次一次轻拍脚丫的温柔触感。上午由于刚到日照,大家都有些累了,所以导游带着大家只是在沙滩上玩了一会就回去了。

火爆网日照之旅

    中午大家吃过午饭,各自在房间休息到2点之后,我们便到海边去自由活动。下午的天气依然不好,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下来,不过大家仍然很高兴的去到海边。幸好雨下的并不大,当我们到达海边的时候发现海边的人比我们想象的要多得多。虽然小雨一直不停的下着,海中的浪花也比往常变大了很多,但是大家在海边依然玩得很开心。我们中有的人穿着泳衣,刚开始并没有想要下海,但是看到大家玩得很开心,也就纷纷下海了。我也是次下海,海浪的冲击力很大,一个不小心便会被冲到海岸,但是一段时间之后,大家便也找到了诀窍。等到下午五点多的时候,雨又下了起来,海浪也越来越大,大家也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住的地方。

火爆网日照之旅

    晚上的时候,雨下得更大的,台风过境,所以我们无法到海边去玩,只好取消预订的篝火晚会,在渔家校园内举办了一次晚会。晚会进行的很成功,大家一直玩到9点多才回去。
    等到第二天的时候,大雨依旧没有停下的迹象,海边是去不了了,于是导游便带着我们到日照的几个较大的购物城去购物。大家也算是满载而归吧。
    大雨一直到下午才停,但是海边的浪依旧很大,不可能下海,所以大家在海滩上玩了一会便坐上回去的汽车。短短的两天旅游结束了,由于天气的原因大家并没有玩得很尽兴,但还是很感谢公司提供这样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大海的机会。

【中国好酒招商网:王玲】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