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心随海动 梦随风扬

    站在辽阔的大海边,才真正的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渺小。看着广阔无际的海面,层层海浪前赴后继,不断地冲刷着海岸沙滩,一波又一波,不知疲倦的重复着……

火爆网日照游

    面朝大海,迎风而立,呼吸着海水的气息,心仿佛随着海波起起伏伏,又慢慢的归于平静。远离了城市的喧嚣繁华,面对辽阔无际的大海,仿佛卸下了身上重重的无形包袱,瞬间整个人轻松了许多。 
    之前对于大海的印象只是停留在书本的描写和电视展示的画面,未曾亲身见证,一直体会不到他们对于大海的一些感触。此次公司组织去山东日照旅游,对于即将见到大海充满了期待和幻想。而当真正站在海边时,真正面对大海时,才发现所有的想象只是想象,永远也无法展示出大海真正的魅力,在这一刻,心仿佛随着海浪在不停地波动,梦想也随着海风飞向远方。 
    静静地坐在沙滩上,看着海中的游人随着波浪起起伏伏,这就是所谓的随波逐流吧。在辽阔的大海中,所有的人们都显得如此渺小,海纳百川,包容万物,也许我们也该放开胸怀,放下心中所谓的名利是非,如大海澄澈辽阔。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心中所背负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们所要面临的挫折也是一个接着一个,正如海浪在抵达海滩时所遇到的阻碍一样,也许是一块大石,也许是一处暗礁,只有一如既往的向前,越过重重的障碍,才能到达美丽的沙滩。而我们不也是如此,在实现自己的梦想过程中,在抵达成功的海滩前,我们都是那一波波海浪,停留了就只能淹没于海,只有坚持下去,才能终到达属于我们的沙滩…… 

火爆网日照游

    两天的旅程,虽然短暂,但确如此充实。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适当的放松自己,像大海一样随性却又坚持自己的方向。

 
【中国农化招商网:丁唐丽】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