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不一样的海边

火爆网络日照之旅

  夏日炎炎,闷热的天气总会让人觉得压抑,公司为了让我们放松一下,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日照海岛之旅,近距离的接触海边,体验夏日的一丝清凉。
  由于公司人员比较多,分为两批去,我是第二批,由于批的人员给了很多有用的信息,我们提前做好了一切防晒、饮食上的准备,23日下午,我们提前下班,背着背包,浩浩荡荡的大队伍出发了,夜晚的清凉赶走了上了一天班的疲惫,带着对大海的向往,我们一路说说笑笑,第二天早上到了目的地---美丽的日照。

火爆网络日照之旅


  也许是配合我们的心情,本来炎热的海边竟然异常凉爽,让女生憎恨的太阳也没敢出来,大家吃过早饭之后,就真正开始了日照之旅。日照的几个浴场各有特色,都值得一去,当天上午就去了第二海水浴场,也就是万平口海滨风景区,这里有日照的标志性建筑--灯塔,风景美丽怡人,另外还有潮汐塔(随着海水涨退,分别有蓝色和红色与之呼应)。这里海水比较蓝,另外这里浪比较大,因为我们的安排是下午游泳,所以没有当时没有下海。但是可以想象,夜晚的万平口景色是非常美的,夜晚伴着皎洁的月光,吹着海风,听着浪涛,漫步在海滩之上是怎样的一种惬意。万平口附近有灯塔广场,海事博物馆,太阳广场,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中午吃过饭之后,兴奋之余的疲惫袭来,乖乖的午睡,下午的时候我们要去海边,早早的换上泳衣,从渔家买了游泳圈去海边,沙滩上有很多人,我抱着游泳圈慢慢的下了海,跟同事一起嬉戏,悠闲惬意的在大海的怀抱里。可是正在玩的时候慢慢的飘雨了,上岸之后有点冷,但是我又不敢一个人下海,于是我们好多人一起围着圈,手拉手抵御着海风带来的波浪,也随着浪花时上时下,别有一番风味。就像人生中遇到的困难,像我们的火爆大家庭,不管遇上再大的风浪,只要我们手拉手,团结一致,困难终会被解决。
  晚上的时候,酝酿已久的大雨终于降临,原定的篝火晚会不能进行了,但是我们还是在住的地方腾出空地,大家准备好的节目还是一个个的表演了,又玩了很多小游戏,,晚会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了。第二天还是大雨不停,没办法去海边了,我们一起去参观了水晶城,还有好几个大型超市,大家打着“没有好好玩,再不买点东西来一趟太亏了”的思想,买了很多当地的特产,我也买了不少特色小吃,下午天依旧阴着,考虑到安全问题,大家都没有下海,在海边捡了些贝壳,拍照留念,我们就返程了。
  天气的原因是无法预料的,虽然我们没有感受到想象中的阳光、沙滩、比基尼,但是在阴雨连连的海边,我们更深的体验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真正意义。

【中国农化招商网:崔梦可】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