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2014山东日照两日游之所感所悟

  进入7月份,2014年就过去大半了,作为刚加入火爆的员工,在五月份参加了公司组织的野外拓展训练之后,又有机会在7月份参加公司组织的日照两日游,感到非常的开心和荣幸。
  本次活动中,我是批出发的,20日下午五点四十就从家里出发,当六点钟赶到公司的时候,已经看到来了很多人了,在公司楼下,我看到了何经理站在楼下正在等着大家,之前听说何经理这次是抽不出时间和我们一起的,我想他一定是担心我们,所以赶过来看我们的。这一点,也能让我感受到公司在很多的方面,一直都对我们特别的关心和爱护。

火爆网络畅游日照

  在出发之后,我们于21日上午正式到达日照,下车后,就明显的感觉到日照路边是很漂亮的,因为气候等原因,比郑州干净很多,我想或许是海风带走了这里的尘土吧。在早餐之后,我们就开始去往万平口海滨浴场,也是次看到黄海。在那里次看到灯塔,社会的进步,已经被淹没于现代化的高楼中,导航的功能,也很少再发挥作用,但是我觉的灯塔作为见证历史变迁的产物,为一种前进道路上面的符号,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特意在灯塔下面拍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由于时间原因,在万平口景区,我们停留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这里的景色确实不错,微凉的海风佛面而过之时,心情一下子就会非常的愉悦。

火爆网络畅游日照

  下午,我们到了第三海水浴场,这里也是比较热闹的地方,看到那么多人都在海水里游泳戏耍,我也很快的加入到队伍中去。和公司同事们带着救生圈不同,我和另外两位同事一起,带了汽船跳了下去,海浪一层层的涌动着,我们也轮换着在汽船上面随着海浪在浮动。在几个巨浪的拍打下,还是喝了几口海水,真的很咸。
  晚上的篝火晚会,亮点也很多,我们食品网个上去表演节目,虽说难度不是很大,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必须要穿上裙子,确实有点搞笑,也是我次穿裙子,想着主要是大家一起的娱乐活动,就放的很开了,晚上夜晚的很开心,第二天早餐过后就直接到太公岛,那里的石头还是很有特点的,也是我们团队拍照较多的地方,特别是阳光照在海面上,看着海浪不断地翻腾,很享受这样的时光。午饭过好大家又来到了第三海冰浴场,尽情享受着本次日照之旅的几个小时,公司也组织大家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旅行。

火爆网络畅游日照

  在之前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团队一起旅行,借助与这次活动,在感受到团队旅行的乐趣之时,还能领略到大海的风景,真心的感谢团队,感谢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用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马德林】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