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日照之旅

碧海蓝天之间

  徐徐的海风吹拂着脸庞,汹涌的海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眺望碧海蓝天之间的那片广阔无垠,内心有种说不出来的平静。

碧海蓝天之间

  日照,这个不太繁华但随处充满着清新气息的城市,在单位的组织下我再一次来到了这里。没有了初次到来的激动与好奇,内心更多的是一种平静,心如止水般的平静。这是身处闹市中无法体会到的一种心境。带着这份心情,我开启了此次两天一晚的美妙旅程。
  在日照的两天里,虽然我们大部分时间都是海边自由活动,但这也充分给了我们接触大海的机会。坐在阳光照射下泛着黄金般光泽的海滩上,看着大海里男女老少脸上洋溢的幸福快乐的笑容,耳畔不时的传来他们如银铃般的笑声,突然脑海里的一些烦恼都在此时化为乌有,内心被满满的幸福快乐占据着。哦,原来幸福快乐如此简单易得,且传播的如此之快,那为什么平时却很难感受到呢?是我们想太多?还是我们经常自寻烦恼?又或者是环境让我们变得焦躁不安?暂且不论,放空大脑,尽情感受着来自碧海蓝天之间的欢乐。
  看着,看着,夜幕来临,一片耀眼夺目的灯光照亮了海滩的深沉,一阵激情动感的音乐划破了的星空的寂静。火爆网海滩篝火晚会渐渐拉开帷幕,一个个精彩演绎的手语表演,一段段性感火辣的魅力舞蹈,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流行歌曲,一场场妙语连珠的精编小品,在这碧海蓝天之间多了一份与众不同的美感,不管是动感点燃了寂静,还是寂静映衬了动感,如此的相互辉映,都勾勒出一幅绝美的海滩之画。而在这个美妙的夜晚,我度过了一个浪漫的生日,闪烁的烛光,真诚的祝福,碧海蓝天的陪伴,永生难忘。

碧海蓝天之间

  生日,长大,生日,长大,我们在一个又一个的生日中,慢慢的长大,慢慢的褪去了稚嫩,慢慢的成熟,慢慢的拥有了责任与担当。如今的我们不应再像个孩子一样,任意的做着一切不计后果的事情,随心所欲的挥洒青春时光。或许成长的代价令我们一时难以理解,或许蜕变的过程令我们暂时感到痛苦,但不久的将来,当我们化身成一只美丽的蝴蝶时,我们就会觉得当时的痛苦是多么的值得!
  当清晨的阳光再次划破地平线的阻隔冉冉升起时,站在岸边的礁石上,回望着碧海蓝天间的幸福、快乐、成长,一丝笑意不觉挂上嘴角……


                                                             【火爆化妆品招商网:郜翔】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