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火爆访谈 | 食品博览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拓展训练——成长路上的“伯乐”先生

    “好,很好,非常好,yeah”响亮的呐喊声,拉开了火爆网络在张家湾为期2天的拓展训练。环境优美的张家湾,似乎欢迎着我们的到来,而我们知道等待着的是严峻的考验,集中精力,做好当下的自己!

火爆网拓展训练营

    说起拓展训练,初期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上拓展训练基地!进入到训练场地,进行分组,我们分成烈火队、亮剑队、飞鹰队。每队成员想代号,小队的队名、队呼及队歌。每队成员都有24人,大家都满怀激情,拿出自己的状态,迎接两天的训练。
    两天拓展训练中,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几个项目,同起同坐、盲人方阵、高空断桥、疯狂市场。印象深的是盲人方阵和疯狂市场。在盲人方阵中,我们飞鹰队合作意识不强,小队中合作不紧密,没有真正的认识到“我”与“我们”,我是代表着个人与个体,我们代表着一个单位,一个团队,只有真正理解团队的重要性,才能打造高素质的精英团队!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盲人方阵

    在盲人方阵中,让我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有很多的不足,单单的考虑到自己,没有真正的对项目、为团队考虑过任何事情!我个性比较强,认为别人能够做好的,我也能,而且能比别人完成的更好,更多。有人说我傻,干嘛天天干那么多,多辛苦啊!我对自己说我还年轻,我有精力去拼搏,去奋斗,想要过属于自己的生活!假如30年后、40年后,我一点不为今天的行为负责任,活在当下,我想为自己的每一天都负责任,精彩的活在当下!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军训

    在疯狂市场中,烈火队、亮剑队和飞鹰队,活动项目总时间为30分钟,三队中商量将近十分钟,才开始尝试走进目标市场!在活动进行中,每队的机会都是三次,找准目标,完成任务!各队纷纷进行商讨,开始找目标!在项目时间内,作为飞鹰队,我们只用了两次机会,白白浪费了一次机会。
    在火之舞美女教练交流中,让我知道,如今的社会,不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的社会,经济社会就是如此。我们每队都有三次机会,一共有九次机会,团队白白浪费了4次机会,把握好每一次机会,充分利用好资源,有时候我们丢掉多的就是机会,把握好身边的机会,机会往往是给有准备的人!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军训

    我们在过去的20年中,常常与我们争吵的是我们亲爱的家人与父母,当我们每一次与他们争吵,我们胜利的时候,也许我们的父母在心痛,我们每成长一天,他们是快乐幸福的,我们是否想过,过去的20多年中,父母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当我们长大成人,有能力撑起家庭的责任,是不是该承担起属于我们的责任呢?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军训

    不管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学会感恩,怀着感恩的心,去关心他人,关心身边的人。不要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来自不同地方一同相聚在火爆,是缘分的牵引,让我们认识,一同成长。对于常年不在父母身边的我们来说,尽可能的常回家看看,多打打电话问候问候父母,关心关心他们,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孤单的,因为有我们在,不要让爱空白,让我们的爱有个港湾……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毕业墙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当所有项目完成时,迎来了考验团队精神的——毕业墙,高达4.2米的高墙是阻碍我们成功的绊脚石,团队72人在有效时间20分钟内,全部通过高墙,男生作为底盘,为我们团队撑起了胜利的天堂!在一片混乱中,脱脚、伸手喊声不断,男生更是卖力,我们在所有项目中,付出了汗水、付出了眼泪,付出了辛苦,收获了成长,收获的远远比付出的多!

火爆网拓展训练营

    在毕业墙项目中,我们团队72人,在14分零2秒时间内高效完成任务,我们在14分钟零2秒中见证了我们团队的团结,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当两个人都跨过阻碍我们的4.2米高墙,所有人都在欢呼,都在呐喊,我们赢啦!我们突破了自己,掌声雷鸣般的响起,我们赢啦!我想对自己说,不管是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要肯定自己,认可自己,往往自己的认可比别人认可更加重要!我能行,在所有的项目中,我们体验过,训练场上见证了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们挥洒了汗水、泪水,收获了成功!
    响亮的“我能行”,结束了我们2天的拓展训练,虽然有点不舍,但是生活还在继续!通过2天的拓展训练,收获了承担,为他人承担责任,让自己更懂得先付出,再收获!!火爆,谢谢你,让我们感受不一样的自己,我们收获了,我们成长了,我们更加懂得了真诚的交流,火爆,谢谢你!

【火爆酒店用品招商网:杜晶晶】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