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火爆访谈 | 食品博览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感动

    次参加公司的拓展训练,天我们在佐罗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巩固练习军队的基本动作,专项,口号,介绍本次拓展训练的其他三位教练,由火之舞教练指导在队长的带领下制作队旗以及队歌口号等,接下来是刀痕教练的指导下,团队PK,首先是同起同落的体验活动,大家团结一致,不搞独立的精神他显得淋漓尽致。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盲人方阵

火爆网拓展训练之坎坷人生路

    我们在横渡亚马逊的活动中,在有限的时间内去完成这个任务,不仅体现了团队的重要性,另外也体现在问题面前用于奉献的精神,大家团结一心,不埋怨不抱怨,在困难面前发挥领导力的作用找到正确的方法合理的安排人员并且去果断执行。
    还有高空断桥 体验,让我体会到只要自己勇敢尝试一定可以做到,战胜自己,心态在做事的时候是很重要的。在晚上的晚会活动中大家更是积极踊跃的参加,展现火爆团队的多才多艺大家都很开心很自在的乐享其中。
    第二天,接下来的盲人方阵体验中体会到做事情要有明确的分工并且要坚守岗位,不能越位,认真才,聪明第二,少说多做,同时也体现了沟通的重要性,在团队协作中,沟通要清晰明确,找对沟通对象,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在体验风采的时候,感受到,做领导风光的背后的常人无法想象的付出,要想成为不一般的人,就要有不一般的付出和努力。在体验疯狂市场也就是数字牌的时候让我感受到,在做事情之前要做好信息的收集,也就是市场调查,允许试错但是不可以重复犯错,计划要及时的应对变化,行动 完美第二,还有信息的共享和共赢的重要性。

火爆网拓展训练营

    让人感动的就是接下来的坎坷人生路的体验中,也就是盲人和哑人的角色扮演中,体会到做人要及时的感恩,感谢父母的辛苦养育和培养,感谢身边的朋友的帮助,感恩工作中公司和同事的帮助,并且在感恩中努力奋斗。还有就是的毕业墙的体验,大家都无法想象那堵四米二的高墙在没有任何工具的情况下,翻越过去,但是我们的领导的代理下搭建人梯,在十四分零二秒的时间完成了这项自己无法相信的体验,让我充分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超乎你想象的,在团队面前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学以致用,一定能够成为那个不一样的的自己。
    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次拓展训练的机会,感谢在体验活动中帮助我的每一个同事,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很好的应用进去,成为一个的人,加油!

    【中国好酒招商网:王莉】

关闭本页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