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用心做,坚持做,做精致

    生活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看的就是我们持有什么样的心态,什么样的想法去过。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结束,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收获与想法。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团队组建”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的能耐,在公司那么长时间,给公司做的贡献以及自己所认知的人有多少,所以我们就无法评估自己的价值。这就是我所要说的个项目:组建团队。跟往常的户外培训项目差不多,前面的部分一般都是练习基本的一些内容,一方面是让我们慢慢的适应接下来的活动,另一方面也是让我们丢掉我们平常的一些行为,在这一刻,一切归零,重新开始。组建团队可以说是对我打击以及感触深的项目。为什么用打击这个词呢,在这之前或许我也不会想到这个词。组建团队是自愿的承担领导然后在所有人中挑选他信任的员工,四家公司终的结果我是落选中的之一,从而没有被选的人员组成第五家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深深地感触并回想到自己在工作中,以及在公司的点点滴滴。很多时候,不是别人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什么,而是自己并不,自己在公司并没有做到,让大家认识,让大家看到你的闪光点。公司每天都有开早会,那么多时间,那么多的机会,自己平常为什么就不去表现一下,让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自己。进而结果是自己的内心很是受打击,但这并没有减掉我的锐气,打击从另外一方面来说就是一种推动的动力吧。既然认知到自己的不足,那么在工作中,公司中,以及生活中,就要不断的去跟别人接触,交流,这样自己获得的将会是更多倍的知识和经验。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默契报数”

 

    生活中存在很多的残酷,其实工作和培训中同样也是。随着项目的竞争以及解散,终我被分到第二家公司。心里的一个变化以及情绪的波动,没有人能够了解,我想语言也不能表达,但是我内心始终在重复一句话:坚持,相信自己,不管在那,自己一定要做到的自己,配合团队,全力以赴。有一个项目是默契报数,次的时候我们已经报到了100多,因为一个报数方法的错误而失败。在中间讨论的环节,我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团队为什么是的。我们并没有责怪的声音,也没有气馁,而是改变了我们整个团队的报数方式,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就是,为了减少哪位同伴的心里压力以及紧张感,领导是用另外的方式来放松,并让他心里不要产生阴影,我们坐下来心里都在默默的想着自己的数字。我觉得一个领导,能够让自己所有的同伴做到这样,就这一点,都足以。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坎坷人生路”

    有很多时候,我们也只是看到别人表面的风光以及光彩,但是并没有深刻的了解他们一路走来的艰辛与汗水。在坎坷人生路中,我要感谢一个人,就是陪着我走过坎坷的路程扶持我走的那个人,背着我走那么一段路程的那个人,相对比例上来说,我是占上风的,但是她却背着我走,并把我牢牢的抓紧,我甚至能感觉到他的体力不支,但是她并没有放弃。有一个是踩着别人的背过去的,很多人都在哭,很多人都是在上面停留着不前进。我想要问一句,既然那么心疼,为什么不走的快一点,这样,为我们搭桥垫背人的痛苦能够减少一点,我们为什么要在上面那么长时间的逗留。路终归要走的,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感谢这些人,默默的付出,默默的流汗。在游戏快要结束的时候,她有说话的权利,她说:真的很残酷。在这个过程中,有好几次她都忍不住哭了。是的,我并不否认很残酷,因为生活就是这样,有很多人为我们付出了很多,他们想要得到的就是我们要好好的,我们要幸福,我们要过得好,所以我们要坚持,我们要认真的去做,这样他们的付出才不会落空,他们的汗水流的有价值。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在内心告诉自己,坚持,不要哭,哭是没有用的,我们要好好的珍惜陪在我们身边的这些人,珍惜为我们铺路搭桥垫背的人,这样就是我们对他们付出的回报。拿到公司来说,其实性质是一样的,只要我们深刻的认知,深刻的去了解,那么就会知道作为领导的他们,为我们铺了多少路,挡了多少的困难,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工作,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做自己小小的贡献呢。
    培训不仅仅是让我们的体力有一个放松,更是调整我们的心态。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共同奋进才能发展更好,项目以及公司才能发展更长久。

【中国好酒招商网:尹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