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拓展训练之感悟及今后改变的方向

    请大家告诉我现在的你们好么,好、很好、非常好、好的不得了。  
    这是我们参训时随时要给他人回应的话,它反映的是我们现在的状态,它代表的是我在参训时的投入程度。投入、体验、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只有投入了才会有收获,只有投入才能得到你想要的。体验了你才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七巧板”

    在培训中给我印象深的就是那个七巧板,以前我可能没有认识到效率和协调的作用,人想要真正的在大的世界内成长就需要大的环境去改变,而你在这个大的环境中生存,必须要明白和必须适应这个环境的规则,不然你只有被淘汰的分,再的人没有经过大环境的洗礼都会显的很“脆弱”。同样的一件工作一个人去面对和一个团队去面对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而且从现代的企业的发展模式和速度来看,只是会在企业中生存还远远不够,你想要高人一筹,就要将效率提高到,省下的那些时间是给你总结和思考的。团队中的效率来自哪里,团队中的效率来自组织者的协调作用,当组织者协调非常到位的时候所有的事情,对于团队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概念而已,已经不存在任何的难度。有时候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是我们没想到,而是我们想到了而心有余而力不足,团队中的合伙需要的是沟通协调,不是比块头和资历,有的只是服从和执行。协调好的认真一丝不苟的坚决执行,这时团队的力量和无法撼动的权威。组织者一定要有很好的协调能力和大局观。
    在日常生活中还需要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时刻给自己提醒,提醒自己的位置和目标。将团队的利益放在位,团队如果获利了我们才是的赢家。该自己承担的绝不推卸,做团队需要的人。
    在一起工作生活难免有些情绪,要讲情绪扼杀在摇篮中,通过适当的渠道去解压,而不是在团队中释放自己的情绪。
    工作中寻找方法是很重要的,正确的方法不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充分的激发自己的探索欲望,将自己的积极性调到。
    珍惜给你这个平台的那些人,感恩那些给你帮助的那些人,怀着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你会觉得世界都是如此的美好。

【中国好酒招商网:陶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