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活着就要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

    又是一年端午时,公司于6月9号至10号组织了拓展训练。这次的培训地点定在离郑州市区不远的龙福山庄拓展培训基地,当地的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虽然当天去的时候天气有点阴沉,但是看到满眼的绿色心情特别好。这次带队的还是去年白沙湖拓展训练的教练,感觉比较亲切,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后教练给我们分好迷彩服和住宿的地方。调好时间,换好衣服,两天的拓展训练就正式的开始了!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团队组建”

    这次训练感觉没有去年累,可能是第二次参加有心理准备了吧。只是晚的紧急集合我们都没料到,累了一天大家回到宾馆都洗洗要睡了突然吹了集合哨,真是紧张,慌里慌张的套着睡衣就往外面跑,有的忘了戴帽子,有的连鞋子都没有来得及换,还有迟迟没有到的,大家都被罚在雨地里做20个俯卧撑。时刻准备着!从这件事上我真切的体会到这句话了,有位当兵的朋友说他们紧急集合还要打背包全副武装三分钟,何等的严格!时刻准备着,在战场上如果你不紧张起来不仅仅是掉队了!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默契报数”

    给我印象深的就是默契报数这个活动,100-1=0是活动后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的式子。每个人都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没有每个人的参与就没有团队的存在,每个人都是重要的,就像这个活动,有一个人报错,整个活动就宣告失败!并不是所有的错误都可以去弥补,但是犯错了就要想办法去解决去改进,团队的理解和宽容或许也是她改进的动力吧,一味的埋怨只会让人越紧张越容易出错!
    坎坷人生路是我哭的多伤心的一个活动,这个活动让我想到我身边很多人,家人,朋友,公司的同事...成长的路上有很多人不断的进入你的生命也有人不断的离开,他们的离开可能让你感到很不适应,但是路还是要走,生活还要继续,他们陪你走过为你铺路为的就是让你更好的走下去,我们有什么理由不这样做呢!

火爆网络龙福山庄拓展训练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我领悟到很多,责任,心态,执行力...没有人会替你生活,既然活着就要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学会感恩,为自己也为他人的付出!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薛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