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招商 | 饮料招商 | 食品品牌 | 饮料品牌 | 食品展会 | 更多专题
登录 | 注册 | 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坎坷人生路,谁陪你一起走过?

    在人的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的坎坎坷坷,在这段人生旅途中,陪伴着你一起度过的人又有谁呢?这些人现在过的怎样了?对于他们一路陪伴走来的帮助,你可否对他们表达过你的谢意?这些问题在之前我很少去考虑过,也许是没有时间去考虑,也或者是因为压根就没有想到这个,随着教官的话语,我逐渐打开了回忆之门,而那些熟悉的面孔也一个个的浮现了出来。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坎坷人生路”

    首先映入我脑海的,肯定是我的父母,在我生命的前20个年头里,到处都有他们的影子,小时候的我体弱多病,是他们带着我四处求医问药;当年参加高考的时候,父母从家里千里迢迢的赶到县城来给我做饭等等,虽然我从来没有跟他们说过一声谢谢,可是对父母来说,他们需要的不是这个,他们需要的只是你能够健康快乐的过完这一生。他们是我们的引路人,在我们对外部的世界一无所知的时候,是他们给我指引方向,教会我们如何在这个社会中生存下来,虽然他们不需要我们的感谢,但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对我们的恩情,剩下的日子,轮到我们来陪伴父母们一起度过。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朋友是我们生命中一笔很大的财富,在我们的青春里,到处可以看到朋友的身影,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疯狂,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日子里,是他们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所以我们很少感到过孤单,可是朋友终究会离开,谁也不可能一直陪伴着我们,于是不断有老朋友离开,慢慢的不再联系,也有很多新朋友的加入,关系的亲密程度可能超过以前的老朋友,慢慢的,新朋友又变成了老朋友,于是我们习惯了这样的循环,习惯了朋友的离开,我们往往低估了时间的力量,所有的事情都在你以为不会改变的时候就已经悄然改变了,直到有一天,只剩下回忆,甚至连回忆也不再有。

火爆网络拓展训练之“坎坷人生路”

    难道不是吗?那些曾经固执的认为会一辈子记住的名字,现在记得的还有几个?一个个的朋友离开了我们的生活,甚至永远都不会再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可是我要说的是:可能我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会再想起你,甚至永远都不会再提起你们,可是对我来说,你们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我会牢记这一段有你们陪伴的时光。
    曾经我以为自己会坚强的一个人走完,可是当我带上眼罩的时候,我的眼里完全是一片黑暗,幸亏我的搭档,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样走下去。也许之前我们之前没有任何的交流,也对彼此一无所知,可是在那个时候,她却是我可以依赖的人,结果也是这样,正是因为她的不离不弃,才让我安全的在黑暗之中走完了那一段坎坷不平的路程,而我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在深情的拥抱一下,然后说声你辛苦了。虽然他们帮助我们的时候,可能从来都没有想过从我们身上获取什么,但这个不能成为我们心安理得接受他们帮助的原因,谁也不欠谁什么,我们不需要去说什么感谢,因为那样太见外,只需要记住他们的帮助,然后好好走完以后的人生道路,也许这就是我们的感恩方式。

【火爆食品饮料招商网:王鹏飞】